這已經是連續第4次參加MO麻的尾牙,

雖然MO麻公司因為外移大陸,人數一年年減少,同桌我認識的同事也越來越少,不過我還是很樂意年年陪著MO麻前來,

因為...如果MO麻抽中大獎,我也才有機會敲一筆啦!!



因為下午匆匆從狗聚趕回家,把MO洗一洗,吹乾後,我們也趕緊打理自己後便出門,

今年尾牙的餐廳選在松高路上的亞太會館,

抵達會館餐廳後,發現到的人數還不到1/3,只能說現在人真是越來越準時囉,

今年的主持人還是泡泡臉 REESE,



活動開始後依慣例由老大講講話,



然後用餐,遊戲,抽部門獎,

MO麻連續兩年都抽中大獎,前年頭獎,去年二獎,

今年我就有預感她會中部門大獎,

果然在我鐵口直斷下,今年業務部門大獎由MO麻拿走,

我也因此A到5000元 ,真的是爽呆咧~~

馬迷...記得趕快給我咧!



隨後其他遊戲我不是很注意看,因為我發揮我孩子王的本性在逗小孩玩,

尤其是雪莉的女兒真的是太口愛囉!

 



 

還有BENNY的一對兒女也粉古錐!

 

還來個兩家三口大合照



所有節目就在頭獎公佈,安慰獎拿完後告一段落,

散場時同桌同事來張合照,



臨走前還跟雪莉的女兒來個KISS BYE..



在親的時候瞄到楊爸爸的臉,

麥生氣啦~~頂多我如果生女兒在借你親回來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