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聚結束了..在活動內容中也發現不少爆笑及漏網鏡頭咧~~



↑ 團體活動得到季軍的第2組...

帥氣招財完全就是一付干我何事,還有在做鬼臉的Moly也很搞笑咧!

 

↑靠著6位精兵拼出第四名的第1組

最近在電視上常露臉的多力在其中顯的特別驕小





↑ 體型超大的破軍...連我家洽北北都退避三舍,可是小小百萬一點也不怕他咧



↑ 一直躲在桌下讓我餵食的阿球... 

阿球啊~叔叔問你ㄟ...西瓜皮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想偷偷跳到水池卻被逮到的某家狗寶貝...



↑ 夏天家的新成員-小Jass..

身穿粉可愛的乳牛裝,但是臉卻一臉被嚇到的酷樣...Jass啊,叔叔是好人咧,不會欺負你啦!





↑ 招財..今天是Amy姐跟老公結婚26週年,你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非禮Amy姐...

有照片為證,看你老爸老媽要拿多少錢來當遮口費啊!





三隻狗友會元老級義工狗寶貝...斑斑 v.s 阿球 v.s Yellow



↑ Yellow 在把鼻一個不注意下跳到水池戲水,

上來後Yellow拔就是一個完全放棄的臉,Amy姐則是默默的趕快幫Yellow整理...



↑ Fabio 正享受馬迷五星級的SPA服務,露出一臉得意的笑容



CK家的三隻寶貝...

我說妳們啊...聽Amy姐講話有那麼痛苦嗎?? 一隻苦笑、 一隻低頭、一隻吐舌頭....小心Yellow衝過來咧..

最後...這次因為當義工,沒啥機會東跑西跑拍照,所以照片不多,

這當然也苦了我家許小MO,只能乖乖待在我身邊,

好啦~~妳知道把鼻最愛妳的啦...回家再給妳一些好康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