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雨依舊是綿綿的在下,管它的,先吃個悠閒的早餐再說吧!


我們住的樓層是24樓,餐廳則是在更高的31樓,那個view更是好,只是靠窗的位子被個胖子佔走,真氣人..  


早餐發生了一件事讓mo麻整天臉都是垮的,因為我們現在在吃早齋,然後前一晚才討論肉鬆是葷類的話題,


結果早餐我又很順手的拿了肉鬆,雖然及時發現,不過還是被mo麻唸了兩句,


然後我又回了一句..阿我就已經倒在盤子上了啊...


就這樣...我被認定是沒有誠心要幫ㄚmo早日到西方極樂世界外帶語氣不耐煩,導致一整天都有人擺屎臉給我看,


早餐完,一群人打包好行李又準備出發,原本要到東豐綠廊去騎個腳踏車的,但這大雨實在讓人想下車都懶了,


最候決定先來個名產大採買,後面的行程...再說啦!


所以..我們先到了太陽堂去買了太陽餅跟檸檬蛋糕,然後又到隔壁不知道什麼名的買了彩頭酥,








再繞到清水休息站排了很久的隊買了吊鐘燒,





確認大家都吃的開心,買到滿意後就上車,因為這雨一直沒有減小的跡象,我們決定邊往北走邊討論,


這一走..我們就來到石門水庫,來石門要幹嘛捏...當然就是吃活魚囉!!


以前吃都是人家點好菜,我就負責吃,這次還參與選魚的流程,


不過想到自己挑的一條活魚,10分鐘後變幾道菜在眼前,那感覺還真的是....說不上來捏...  









在大家都吃到撐後,有人提議要去打保齡球,那...就走吧!


不過很不幸的是,我們找的那間球館剛好有比賽,在等了一個鐘頭還是沒有球道的狀況下,大伙就解散回家了,


結束了這刮大風、下大雨的兩天一夜台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