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友『龐哥』在到綠島遊玩的回程中,因為不肖船家拒絕狗狗進入船艙,


甚至將門反鎖,連狗主人都無法進入艙內上廁所及取水,導致『龐哥』中暑,最後不治,離開了我們,


今天龐哥麻及一些狗友召開記者會,希望能為龐哥討一個公道,他們要的不是賠償,而是要一個公理,


以下為記者會中船家提出的辯駁及龐麻的回應,請大家一起幫忙轉貼,為龐哥爭取屬於狗狗的公理及道歉!


轉貼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PONGO0515


    
反駁不實之說--給船公司


看到船公司昧著良心說出那些話

媒體報導的真實性

有待考量

因為親身參與之後

很多事都沒報出來

現在我一一點破



第一

龐哥在上船前就病奄奄的..上船前就中暑了..是被推著上船..背上去的




*如果真是這樣

龐哥早就死在綠島

還能上船嗎

那幾百隻眼睛看到的是鬼喔

他是自己用走的上去

還乖乖坐在甲板上

等著回家





第二

這麼多狗都沒事..只有龐哥..他本身就有病





*你才有病

我們可是做了健康檢查才去玩的

中暑是可預料的嗎

你這白吃

怎不去曬曬看

穿著毛衣去坐一次甲板

嚐嚐那一小時的滋味




第三

門是開著..他們有進去..到處都用到濕答答..




*你是船靠岸才開的

而且是要讓你裡面的乘客下船

不是開給我們救狗的

要是你沒鎖

我們會笨到不救嗎

不去找水嗎

會延誤搶救嗎

那位眼睛有看到我們敲們的船務公司人員

我不懂你鎖門的用意是什麼

你不知道甲板上還有人嗎




第四

狗大便一堆...有旅客反應嚇到小孩...站起來跟狼一樣高



*大家都看到

我們擠到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

而且

狗連移動的空間都沒有

熱到不行

怎還有心情大便

請問

怎麼大便呢

難到你被旁邊的人擠

還可以大便嗎

況且

我們帶狗的都是最後一批上船

所有乘客早就坐在裡面吹冷氣

哪來的小孩

還站勒

坐都有困難了

真這麼利害會站

那我們幹麻上班這麼辛苦

靠牠們吃穿就好了啊





第五

有遮陽的地方




*你那叫遮陽的地方

那裡都是引擎散熱的地方

而且是鐵板

請問鐵碰到熱

會冷嗎

只會更熱吧



我們全在甲板上

沒給我們救身衣穿

如果有人因為不慎落海

請問誰要負責

我不懂你鎖門的用意是什麼

我們在搶救狗的時後

卻叫我們去別的地方救

叫我們下船救

你門沒看到他全身發燙嗎

下船死比較快吧

還怪我們用髒船艙

沒看到在急救嗎

如果龐哥今天死在你們船上

你們應該無法像今天一樣

撇的一乾二淨

竟說一些

不是人說的話吧

我今天不是要你賠償什麼

我只要一個公道

再多的金錢也無法還我一個龐哥

我只要你們公開道歉

並承認疏失

還龐哥一個公道


..............................................................................


以下為我個人想法及意見


我沒有參與整個過程,所以我不能去斷定整個過程完全的對&錯,


但是船家你們已經收了費用,等於你們同意狗狗上船,但是又做出如此惡劣的事情,實在是天理不容,


或許你們覺得那只是一隻狗,一隻寵物,沒啥大不了,


但對我們來說,那就像一個小孩一樣,你們這樣傷害一個小孩,又滿口胡言在矯辯,請問你們有良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