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只聽到有颱風可能會形成,想不到隔一天就已經發佈布帕的海上及陸上颱風警報,


聽說這叫 " 猛暴型颱風 " 


有了前幾次高度期待又徹底失望的颱風假,說實在的,我對這個颱風並沒有太大期望,


倒是mo麻一直緊盯網路新聞,希望能在最快時間得到消息,


果然...桃園縣市先行宣布停班停課,那我就安心了...


因為我是一個在桃園上班的基隆人,有基隆&桃園雙保險啦!


隨後台北縣市也接著宣布停班停課,真是一個令人黑皮的消息啊... 


然後就把塵封已久的wii拿出來,明天是颱風假ㄟ..當然要有慶祝一下的感覺捏!!


玩到累了又看電視,直到凌晨1點多才沉沉睡去...  

----------------------------------------------------------------------------------------------------------------------------------------


今天放颱風假,跟mo麻都睡到快11點才起床,


看了一下新聞沒有重大災情,這樣我颱風假可以放的更安心,


刷牙洗臉完沒多久就吃午餐,


吃完後mo麻坐在電腦前寫網誌,我則是到附近的頂好去補貨,


回到家後mo麻已經睡著了,我邊吃零食邊躺在床上看電視,


突然想到mo麻的哥哥從大陸買了一些片子回來,挑了一部蜘蛛人3來看,


看了不到5分鐘,我也跟著呼呼大睡,再起床已經又是晚上6點多,


起來又準備吃晚餐,吃完飯洗完碗,又繼續看電視,今天是天下第一味大結局,


雖然我一直批評他都在亂演,但我還是三不五時會看一下,  


不過大結局我還是沒看完,又接著看蜘蛛人3,


不過大陸品質真的是有夠差,鏡頭搖搖晃晃的看了很難過,


所以又轉回無線台看一些綜藝節目,mo麻再度睡著,我則是轉來轉去看不到好看的,


又把wii拿出來打,邊打又邊吃零食,直到1點多才又睡著,


就這樣吃吃喝喝睡睡渡過多出來的颱風假...


我想應該會肥個好幾公斤吧!  

-----------------------------------------------------------------------------------------------------------------------------------------


放完颱風假的第一天,昨晚玩到1點多才睡,今天想當然爾賴床賴到不知人,


8點10分出門的結果,就是送mo麻到公司就接近9點,


再從mo麻公司塞到北二高的交流道又花了快30分鐘,這一段路正常來開花不到10分鐘,


上了北二高,塞車的情況依舊沒有改善,時速平均不到20km





一路走走停停有夠累的,幸好遠方天空已經有點藍天,看來天氣是會慢滿穩定的吧!





原本只要花我40分鐘的車程,我到公司居然已經10點半,比平常幾乎晚了一個鐘頭,


下車的時候小腿都快抽筋,唉....難道這就是過份享受後的報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