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就被人從被窩叫起,中間還經歷一段很好笑的事,


我在半夢半醒間,聽到mo麻叫小表弟上來3樓叫我起來,小表弟畏首畏尾進到房間,


看到我還在睡,就趕快把門關起來,跑到樓下回報,說我還在睡覺,他不敢吵我,





肖年ㄟ...我是有那麼恐怖喔?? 雖然我沒睡飽真的會有起床氣啦....   





起床後把該做的事做完,大伙說要出去吃早餐兼看看姑姑家的新房子,


這兒的早餐店都開在一起,所以A家人太多可以找B家,B家沒開可以找C家,C家要等可以去D家,


所以我們是把車停在A家旁邊,然後去吃D家的早餐,這要在台北,不被人家白眼才怪,





吃飽後就到新家去看看,這新家聽說是姑姑買法拍屋,裝潢後想轉手,看可不可以賺一筆,


這樣他們全家想要的 WII、MAZDA5、NOTE BOOK....就都有著落了,





3層樓的透天厝,


說真的,要不是我們有經濟上的壓力,不能太久沒上班,我還真想買下來,過一下慢步調的生活,





很有FU的磁磚








全家人最有成就感的浴室,可惜被mo麻潑了一大盆冷水,


因為這跟mo麻想要的風格實在是完全不一樣的啦...





回到姑姑家,mo麻說想到附近河堤去拍拍照,就這樣,我們三貼又沒戴安全帽,


來到河堤拍照,唷...對了,還有一個騎鐵馬在後面追的啦...








p.s...現在內向的小學生真的很可憐,現在小學老師真的很機車,


這小表弟就...愛吃了一點,從小就在跟我比肚子,幼稚園可能沒差,上小學後同學變多了,嘴也雜了,


昨天晚上看小表弟在罰寫,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某某事老師交待要給媽媽知道,結果小表弟忘了,


所以就被罰寫,姑姑打電話問老師狀況,老師居然回她..要寫不寫都可以,自己看著辦,


媽呀...妳會不會太機車....


然後順便還講了小表弟平時在學校什麼都好,就是嗓門大了點,愛講話了點,


我就問了小表弟幹麻那麼愛講話,他才說是因為同學都一直說他胖,一直欺負他,他才會回嘴的,


然後就被老師冠上一個愛講話的印象,一直刁難他,


老師啊....妳們不應該是最明事理,最有教育水準的人嗎?





回到正題


這一天的重頭戲是中午要去劍湖山的王子大飯店吃午餐,


其實這餐...說穿了,不就是吃氣氛的嘛,




















菜色嘛...不多!氣氛嘛...還可以!不過人家請客嘛.....哈哈.....吃的很高興!   





吃完,週邊逛逛,感覺也還不錯....














住人家家,吃人家家的,又給人家請客,哈哈...


真是一個愉快的週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