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MO麻跟我的結婚兩週年,


照理說,應該是兩個人單獨去渡過的紀念日,


但是..有人要請我們吃晶華酒店的Buffet,那...那...豈有說不的道理捏...


給人家請客沒有遲到的道理,所以六點半的飯局我們六點十分就停好車,


一樓「拉比」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




















連旁邊的歐x丹都弄的很有聖誕氣氛,





終於~可以進場了...





裝潢還不錯,














這Buffet是集合各地美食,





日式料理,有生魚片、壽司等等,





這一區有一些牛肉跟羊排,





左邊是中式點心,中間是蒙古烤肉,右邊是義大利麵,





西式點心區





壽司跟手捲區





哈跟鬥士








以上...


不要怪我拍的不好,我實在會被MO麻害慘,


她先跟我說可以拍照,我說哪有可能,


她跟我說她有問服務生說可以,所以我就大搖大擺拿著一台單眼去拍,


中間有兩位客人看我這麼囂張,也拿著相機出來拍,


結果警衛就出現了...先生這裡不能拍照喔! 


那..剛剛那個服務生..ㄟ..MO麻說...嗯..#$%^&


不關我的事喔!我也是被陷害的啦...


所以就亂亂拍啦,大家隨便看,不要嫌喔 


結帳時,一頓一個人要NT890+10%,就是一張小朋友啦,


其實整個感覺,這個價位,算值得,而且...是人家請客,讚啦!!








有人吃哈根鬥士吃到忘我...


既然人家請客,一定要把照片公布一下,





中間是在旅行社上班的姑姑,左邊是在台灣銀行當襄理的姑姑,右手邊就不用介紹 



吃完到樓下免稅店走一走,




















拍完這張,警衛又來了...又是不能拍照 


不過說不能拍,我也拍了那麼多,但是我都是在警衛說不能拍就沒拍囉...


所以....一切都不關我的事!


最後要說聲~謝謝姑姑請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