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趁著老闆外出,想說摸魚一下,到大溪買一下聞名已久的乳酪球


出發前先打電話問了一下大概位置,順便問一下人多不多~


MO : 小姐你好,請問一下你們店裡大概位置在...


小姐 : 我們就在大溪老街附近...(問路部分自動省略)


MO : 請問現在過去人多嗎?


小姐 : 我們目前店內沒有人排隊喔..( 心裡OS..沒人排隊,該不會問錯家  )


MO : 小姐那我訂5盒,可以幫我宅配嗎?


小姐 : 嗯~大概要6月才可以到貨喔~~   啥米~~我有沒有聽錯...


雖然我早就聽過這間店很難排,但也不需要這麼誇張吧


小姐又補充了~如果4盒可以插單到5月交,3盒有機會4月交,2盒有可能3月底交,


MO : 小姐..那我有可能今天或明後天拿到的是幾盒??


小姐 : 目前只能喬出一盒


那當然是要囉...先嘗先贏!


將!將!將!將!








挺用心的袋子





啥~有水氣看不清楚,那先把水氣擦掉再來一次喔...




外裝盒也很用心設計過







迫不及待想要打開來了~





打開的一瞬間,濃濃的乳酪味散發出來





大小就跟一個十元硬幣差不多





咬下去的第一個感覺~沒想像中的好ㄟ





不過一咀嚼之後,那個乳酪味實在是有夠香的啦~





要不是要等MO麻回來一起享用,我想我真有可能一顆接一顆的把他整盒嗑光吧~~


大溪黃金AMY乳酪球


因為製作過程繁複,據了解目前一小時只生產20盒,


宅配訂單排到6月


5月多預計會在大溪老街再開一間分店


有要享用的請自行打電話聯絡


我要再去偷吃一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