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小啾到MO家報到了


從敏惠家離開時,看的出來,他是緊張而且捨不得的..


回到家,拿出替他新添購的狗床及玩具,玩的很HIGH





笑容很燦爛





在狗聚獎品中硬搶過來的玩具小蛇





笑到眼睛都瞇瞇眼...金古錐





最愛還是從敏惠家陪嫁過來的龍蝦


玩累了,自己會找地方睡





睡一睡,想到又起來玩一下





玩一玩,累了又繼續補眠





這張很像崩崩,果然是奶油掛的黃金





狗床可能睡的太熱,換到地板上睡





睡的很熟





.......分隔線.......


崩啾報到第一天  情況報告


一切狀況良好


玩的很HIGH,不過會從沙發上跳下來這一點要確實改善


一直以為一整天都沒有出現過的大便,早上敏惠也在她家陽台找到了


出去散步看到人會夾尾巴,這點需要慢慢給他讚美鼓勵


可能少了狗伴,看不到人會唉唉叫


很黏人,而且看起來比較黏我


看電視會跳到我旁邊,把頭靠在大腿上


打電腦會跑到我腳邊趴著休息


小子ㄟ...有些話我必須講在前頭喔


這個家的經濟大臣是你阿母喔,阿拔我只是個司機,選邊站可別選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