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





還要多久才到TEA TIME啊





ㄎㄎㄎ





阿木在叫了~該不會今天良心發現,要提早給點心了唄





ㄘㄟ...原來又要找我當麻豆,讓她練習拍照














..... 阿 拔 出 現 了 .....





在哪裡~





ㄜ...阿拔你在吃什麼


可以分我吃一口嗎





好香喔~裡面不知道長什麼樣子ㄟ





要給我吃了嗎?





ㄟㄟㄟ...留一口給我咩





真的要吃?





給你舔手指過癮一下





剩下的..我就全包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