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南部天氣不甚理想的緣故,原訂6/15、16的溪頭行被迫延期


這一個突來的狀況,打壞了我這個長達半個月的休假計畫


眼看窗外天氣似乎還不錯,帶崩啾去玩玩水唄


地點是在汐止的愛狗夢樂園


因為崩啾沒有下過水,所以先花錢到池子裡訓練一下


一開始這小子還不知道這裡是幹嘛的,聽見我在呼喚,飛快的跟過來























嘿嘿~被我騙下水了唄...


似乎是發現這邊沒辦法四腳著地,緊張的開始狂抓牆壁


p.s 第一次來這邊的狗狗很容易因為緊張而抓牆壁,導致指甲磨到血管而流血






在連哄帶騙下,小子慢慢的會在水裡展現狗爬式


不過話說回來,那個腳掌跟鴨蹼還真有幾分像








呦~還會在水裡急轉彎捏





不過初下水,這小子並沒啥耐力


也可能.....他的注意力根本不在水裡








看來別人家孩子對崩啾來說~比阿拔我更有吸引力吧 


中場讓崩啾休息一下...馬幾節,撇個尿





再接再厲唄


不過第二次就很難再用同樣方式騙下水了











就這樣~躲在阿木的腳邊,看著我泡在水裡





軟的不行,那就給你來硬的





突然用指甲襲擊我...





襲擊完馬上絡跑





還給我抄捷徑從欄杆爬過去








坐在岸邊給我偷笑~找死啊 





甩甩水,待會跑起來比較沒負擔




















敢襲擊我咩~ 






這天~前後游不到2小時


如果扣掉在岸上跟在餐廳吃鬆餅的時間


應該說不到1小時


不過....初體驗咩~~高興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