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沒在下午後雷陣雨,所以都會利用黃昏的時候帶崩啾再散一次步


我們在中國貨櫃兩旁邊河堤步道,走了不下數十次


雖然有白目的小孩,偶爾會有機車騎士經過,兩旁有阿公阿婆會在菜園施肥


但總是快樂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今天出門辦事,4點多回到家裡,看天氣不錯,就帶著崩啾到步道散步


走著走著,來了一個阿伯帶著一隻大白熊跟一隻短腿黃金


我看身上有繫胸背帶,便不以為意繼續走


突然間大白熊衝了出來,短腿黃金也跟著衝了過來


原來牠們有繫胸背沒錯,但是牽繩是放在地上拖   


這樣是有個屁用 


大白熊站在崩啾的前頭低聲吼叫,短腿黃金擋在崩啾的後頭露出牙齒


雖然崩啾有跟耶囉、啾球這類有脾氣又有身材的狗狗相處過


但是遇到這種狀況也是只能夾著尾巴,躲在我的腳邊


這時阿伯以時速不到1km跑過來,嘴裡唸著「不可以、不可以」


大白熊沒有動作,只是低聲吼叫,但是短腿黃金已經準備開咬


我絕不可能眼睛睜著看崩啾被咬,我還想進家門啊


所以我手上的飛寶短牽迅速的拿起落下,「啪」一聲的落在短腿黃金身上


主人可能自知理虧,拿起牽繩就趕緊走掉,連句道歉也沒說    


真的是~有賤狗就有爛主人 


大白熊&短腿黃金,你們小心一點


我已經得到允許,帶崩啾散步可以帶球棒啊


想找死就來啊  


老天爺啊~你可要明查秋毫ㄟ


我是逼不得已才出手的啊


罪過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