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4點起床


為了拍日出


冷的要命,在被窩掙扎了許久,最後日出戰勝了瞌睡蟲


帶著傢私頭來到車邊


ㄟ~


上面裹著一層霜咧





擦掉一部分來做對比





0度 





等了很久


忘了現在是冬天,太陽出來比較晚


一直等到快要五點半


天空才露出微肚白





快六點





快六點半






接著


快睡著。。。。。


因為太陽是在山後面啊 


不過山上風景真的有差





4點出來看天空,那星空美景真是漂亮


可惜我家夫人寧願抱著崩啾睡覺也不願跟我共享夜色








用完早餐


朝我們主要目的地-福壽山農場前進


從上往下拍,真的很屌





我們住的地方離福壽山不遠,大約二十分鐘車程


一進去就發現有棟建築物旁有一堆大炮族





懶的跟大家搶風頭


我們先到裡面去晃晃


蘋果樹王





把很多品種的梨子接種在一起的梨王





鴛鴦湖


好像多了兩個電燈泡喔





很有林蔭步道的FU





沒什麼水的湖





這次出來聽到最多講崩啾的就是


A:他是什麼狗啊


B:是黃金吧


A:可是黃金哪有這種顏色的啊


阿拔  是關你們個屁事啊





你阿木最疼你了,阿你都不給她面子


你要想想,阿拔的提款卡都在阿木那啊


我要的暴龍跟你要的零食都掌控在她手上啊





天氣真的好到爆














好天氣讓我拍起照片也色彩豐富了起來








個人最愛這張


超適合當桌面背景


雖然。。。。右眼上掛了一小顆眼屎





好啦。。。這張勉強說起來也很好


是拿相機拍照的人遜了點





又是個臭臉


不是叫你要給阿木面子的嘛!





有兩種顏色的草皮





多了條礙眼的牽繩,不然又是張好照片


其實我大多都是放著崩啾自己走


無奈農場內有很多流浪狗,讓我不得不三不五時牽著





拍不出楓葉的美





還是拍崩啾可愛點





再度回到建築物


那群大砲族還是在原地


阿木不爽,趁著換角的時候,把崩啾帶過去拍照


ㄟㄟ敬業點,打那麼大個呵欠是要嚇死人喔





這樣才對咩





大砲族發現有新目標,快門聲此起彼落


老兄,阿你們是要付我多少麻豆費啊





時間已經接近11點


離開福壽山,沿著原路下山


雲海景色真美





到三星味真香卜肉店填肚子


再從雪山一路塞到饒河街


叫MO乾媽弄幾盤蚵仔煎跟泡菜拿回家


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冷楓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