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裡來的FU,MO麻嚷嚷著要去鼻頭角燈塔


東北角來來往往了不下百趟,說真格的,有印象來這裡好像已經是小學了吧


怕中午太熱,八點多出門,不到九點就到了目的地





在燈塔步道入口處的鼻頭國小





很像城堡的外牆





校門旁就是步道的『高級班』入口


何謂高級班?就是困難度是屬於高的那一級啦!爬完我想我會鐵腿好幾天


我們還是選初級班的去走走就好


初級班的入口在校園內





先來張紀念照





看到PU跑道就狂奔


這間國小內的設計都很獨特













很酷的牆壁,我想不是獨一就是無二





這隻猴子不知有什麼意涵




入口處





風景蠻美的,可惜晨霧還未散,拍起來有點灰灰的


朝著燈塔出發吧!





海邊的一艘小船








釣客不少








今天爆熱,幸好路途中都設有涼亭可以休息





有隻落單的鴿子,應該是受傷,飛不到幾公尺就又飛回來





林投果?鳳梨?





涼亭下方有個小草皮,很興奮的跑來跑去





吐著大舌頭,哈哈哈的直喘氣








水很清,但是很深





天氣真的很熱,三不五時要幫崩啾馬殺雞一下





到陰涼處休息一下(如有對阿婆牌遮陽帽有興趣者請洽我,我會告訴你哪有辣妹在賣這帽子)





夏天到了,蟬聲唧唧叫








處處是懸崖,圍起來的上面那個草皮就是崩啾剛經過的草皮





看的出來有個人臉嗎?





用張特寫瞧瞧,不知道有沒人發現過這一幕





這邊的步道有整理過,但我覺得如果加個護欄應該會更好





這裡的石璧都經過大自然長年累月的侵蝕





這些則是經過海水的侵蝕








有人在玩小艇





潛水客





終於。。。。看到了白色的屋子





可惜禁止入內參觀,只能在外面拍一拍照





天氣很熱記得要補充水份


還特別加了一點點的寶礦力來補充電解質





跟去高雄看的有點不一樣





阿木說要來一張到此一遊








這些石頭都長的很奇怪








準備折回起點





阿木快熱暈了,完全在放空





步道一角





不知道是幹嘛滴








這個臉就像在說:ㄟ!我快熱爆了,到底還要拍多久


好啦~我們這不就準備要回家了嗎





在校園內稍做休息


本來是有計畫要到龍洞灣岬步道去走,但天氣真的太熱,只好下次再來





這小子下山跑的比誰都快





山腳下有間不錯的咖啡小站





阿木很愛東拍西拍,父子倆已經不耐煩了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