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大都知道我的偶像是NBA湖人隊的KOBE BRYANT


甚至我的英文名就是學他的


湖人隊剛拿下了2008-2009的NBA總冠軍


悠遊卡公司順勢推出了一套以湖人隊為背景的悠遊卡,限量1000套,定價1600


對這種限量的東西,我實在不認為我有機會得到,剛巧同事的朋友在指定的便利商店當店長


透過幫忙,在一週後的今天


燈燈燈燈。。。。





從袋子裡拿出來





挺有質感的





背面介紹目前所有的隊伍





內共有六張悠遊卡,先發五虎加上KOBE拿總冠軍MVP的紀念版





KOBE等了許久終於拿下沒有大歐幫忙的第一個總冠軍





笑的很開心


先發五虎





KOBE





今年硬起來打的GASOL(但這張的臉好娘)





今年表現很好的ARIZA,可惜明年要到火箭隊了





今年打的真的不怎麼樣的BYRUM,我比較希望拿到ODEM的





老將FISHER,老歸老,關鍵時候真好用





其實買了也不知道要放哪,我只是想要KOBE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