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收到了晚一週的生日禮物,係我老闆&老闆娘送的


灰熊給它特別的





RALPH LAUREN


很有質感的禮盒,而且還坐飛機從米國來低





連包裝紙袋也是專用的,果然也是好野人品牌





HAPPY BIRTHDAY TO ME





拆開包裝紙後,印象深刻的是這個吊牌





大馬標誌


整件衣服最值錢的就這個部分了吧





特別的是,這是世足特別款


雖然說...巴西隊已經輸了
人家我本來是要選橘色軍團的說
阿木就說太顯眼,結果橘軍進四強了啦~


14號原是Luisão


但上面名字繡錯了





ㄎㄎㄎ


希望巴西這次輸球跟我沒關係啊


當然我不會只顧到自己


小班當然也要照顧一下啊


話說RL這牌,初生兒在穿的尺寸找沒幾件


連真的有錢想買都不見得在專櫃找的到尺寸


趁這次機會,在網路上多訂了幾件,請老闆的兒子幫忙帶回來


感謝你啊~Danny





RL包屁衣


9個月專穿,但很怕小班穿沒兩次就穿不下


也不知道如果有下一個會不會是男的


到時候再拿出來拍賣好了


小班穿過,價格應該會比較好


ㄎㄎㄎ





初生兒尺寸的衣服配初生兒尺寸的大馬嗎???





非POLO衫的款式也不錯看





標準大馬的出現了


我也有一件,不過是黑的


小朋友都沒出黑的,不然就可以當父子裝


這樣阿木會氣死


ㄎㄎㄎ





大馬





3號Logo


----------------------------------------------------------------


要停手了


最近買太多東西


Timblend,RL,手推車,安全座椅,法拉利的背帶


哩哩摳摳也花了好幾萬又幾萬


存款越來越薄了


要收斂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