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連日來的天氣不穩定,後有中度颱風"象神"虎視眈眈,不過這一切都抵擋不住"太陽女神"amy姐神奇的威力,
狗友會的第5次狗聚還是於9/30如期的給它舉行囉!

這可是momo期待已久的狗聚,我當然不能,也不敢給它錯過,早早在報名的第一天我就給他"橋落去",
報了名,就只能天天祈禱老天爺別攪局才是。

9/30..

基隆是個陰陰的天氣,不過這可不影響momo出遊的心情,準備好出遊必備行李後,一家子便大包小包的出門,
車子行駛在北2高上,越接近目的地天氣就越好,下了新店轉往烏來,由於我和mo麻都還未用早餐,
便在路旁的7-11買了麵包、飲料,再往前開不到5分鐘車程便抵達了目的地: B&W 寵物泳池餐廳

在停車場裡,就已經遇到了好幾位狗友,進了門口,遠遠就看到幾個熟悉的身影,
斑娘跟球麻正辛苦的替每位報到的狗友登記並分發名牌,



報到後,選了個離泳池入口比較近的地方坐下,準備待會開放游泳時可以讓momo跑第一;

不過amy老大在事先就有聲明,要先拍完大合照後才可以入池,ㄚmo妳就稍待一下囉,amy老大的威信我可不敢違逆啊,
10:30左右,在amy老大一聲令下,全部狗友開始集合,準備來個大合照;

         

在大合照後,就是狗狗游泳時間,看著ㄚmo迫不及待的表情,我也不忍再要她多等,解開牽繩,打開泳池入口的鐵門,
便看其他一隻隻的狗"噗通""噗通"的跳下水,ㄟ..ㄚmo怎麼還不下水,唉..我家大小姐說一定要我陪她下水玩她才要啦,
沒辦法..只得拿起玩具,忍著冰涼的池水,一步步的走到水中,把玩具丟出去,



momo開始狂奔把玩具咬回來,並要我重覆一樣的動作陪她玩,

此時發現其他狗友也開始陪起自己的寶貝遊戲,有的自己下水,有的在岸邊叫喊,



為了自己的寶貝,大家都不計形象,只希望狗狗們能夠玩的開心玩的盡興

約莫游了30分鐘,泳池邊起了一陣騷動,
原來不知道哪一隻調皮的狗狗在水中上大號,浮起來的便便將大伙嚇了一跳,
為了不讓momo身上有屎味,趕緊將她帶上岸,順便休息一下,
不過大便一直漂在泳池內也不是辦法,拿了根店家撈玩具的魚網,慢慢的將大便撈進網中,再丟到垃圾桶內,
再把撈不起來的部份,把它打散,這樣就神不知鬼不覺囉,
(不過我可以發誓--絕對不是momo幹的喔)

不過也因為這一個意外狀況,很多狗友不敢再讓狗狗在這個大泳池內戲水,改到另一個比較淺小的泳池;

下午1點半左右,amy老大請各組組長集合,告知下午的計劃:

1.先來拍個小組合照:



2.狗友會中的QQ拔想藉由這次狗聚的機會來向QQ麻求婚,希望大家可以幫個忙,
在AMY大喊"女生說",全體女生就要喊"QQ麻",AMY再大喊"男生說",然後全體男生就要大喊"嫁給他",
好一個羅曼蒂克的求婚招式,

     

在大家的簇擁下,兩人相吻,達到今天狗聚的第一個高潮,看著QQ麻害羞的表情,QQ拔興奮的模樣,
心裡想著--幸好我已經早一步把mo麻訂下來,不然她一定也想要一個更浪漫的求婚吧...

結束了浪漫的時刻,狗友陪著自家寶貝戲水,
財拔跟財麻可能受了QQ拔麻的影響,帶著招財坐上了橡皮艇,要來趟"愛之船"



因為我已經換好了衣服,mo也已經洗好澡,所以mo麻堅持不再讓momo下水,
看著ㄚmo望著其他狗在水中恣意的游著,自己卻只能在岸邊看的模樣,雖然不捨但也無能為力,
沒辦法..我們家是mo麻當家ㄇㄟ,帶著momo在餐廳週圍晃了一下,拍了幾張照片,

    

3點左右,由狗友自行報名的"狗餅乾創意賽"就要開始,看著狗友自行製作不輸外面店家手藝的成品,這真是不得不佩服這些狗友..

                   

比賽結果是由5號斑娘獲得冠軍,3號阿偉得到亞軍,不過無論有沒有得名,這些狗友已經成為每隻狗狗心中的第一名,
看每隻狗吃的不亦樂乎的模樣,我想這也是每位參賽者最想看到的感覺吧!

比賽結束後,狗聚也接近尾聲,看著每個為了自家寶貝忙到累翻的朋友,看到每隻玩到累翻的狗寶貝,
看到求婚成功興奮不已及還沉醉在甜蜜感覺中的QQ拔麻,看著玩到已經趴在車上的momo,真的只有一句話:
B&W 狗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