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馬迷看了SHE中那個SELINA的珠珠創作書,
一時興起,就把我丟在阿公家,叫把鼻陪她去台北後車站尋找創作材料,想要把我弄的漂漂亮亮的。

等了好久把鼻馬迷終於回來了,看把鼻手上提了好幾包,馬迷好像買了很多...
記得不久前才幫我做過一條粉紅珠珠的項鍊...怎麼這次又來了ㄚ...?

馬迷跟我說: 這次創作要加入新的流行原素...一定要讓我美美的啦...

我說: 啥米~這就是妳說的"流行原素"-----> 加上"兩朵小花" ,遜掉囉



馬迷說: 西因阿擘ㄚ~ 妳不喜歡喔..? 幹什麼擺一副臭臉...還給我一個斜眼咧!  



我說: 可是我比較喜歡把鼻做給我的,全世界僅有一條的手工"MOMO項鍊"...很有Heavy Metal 的感覺ㄛ..
(馬迷忘了拍我戴上momo項鍊的照片啦~心機有點給它重喔~~回家再叫把鼻自己幫我拍~再補喔)


馬迷翻臉的說: 妳們父女倆給我記住...罰你明天不准吃早餐..不解風情ㄉ小朋友..

我心裡的OS..幹嘛這樣對我咧,就因為把鼻有做給我沒有做給馬迷,就要罰我沒飯吃,連我的醋馬迷都要吃,真是小心眼兼沒風度咧..



BY 美美的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