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時無意間看到電器行的電視正在播放『明天過後』的電影,





這部電影在上映時,我還拉著MO麻在首映當天跑到電影院去觀看,


當初的想法只是覺得電影效果不錯,看完後並沒有什麼深深體會到現在地球暖化問題很嚴重 #@&* 的感覺,


不過最近這一兩年全球的天氣真的是跟以前大不相同,從新聞看到或是聽到別人說的不提,


之前跟MO麻及ㄚMO到松葉園吃飯時,看到春天才綻放的櫻花跟秋天才會變紅的楓葉居然同時出現在眼前,









這詭異的現象被我戲稱做《櫻楓陣陣》,雖然是玩笑話,但在我心中卻是有很多複雜的想法,


之前連續幾天的大熱天,每天都是豔陽高照,我的車上甚至出現過39度C的高溫,


不過天氣在這一兩天又有了超級無敵大的轉變,


氣溫是沒有像電影中降到零下幾度,也沒有誇張到一出門就會被凍死,


不過那個雨喔,實在是下到開車都會很緊張,一不留神就怕發生事故,


突不其來來個閃電,心中就會出現OS..幸好我都沒有做過殺人放火的壞事,


可是下不到5分鐘,雨停了,太陽又出現了,


唉...正如廣告說的"始漏更"--地球只有一個,請大家要好好珍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