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橘麻〉跟〈我家老姐〉證實懷孕已經幾個月,同事〈王仔〉剛生完第一胎,


還有MO麻同事〈Shelly〉則是已經生完第二胎,


所以只要一到有這些人出現的場合,難免就是要被追問...『MO麻懷孕了嗎?』『你們是不生小孩一族嗎?』


更狠的會直接跟我說『你跟你老婆有沒有去做檢查?!現在不孕的人很多咧!』 


阿是在靠................北邊走喔!  


鄭重澄清 : 我們不是不生小孩,也不是身體有問題,目前....我們只是想順其自然,不刻意強求,


不要牽拖到MO身上,是我們想或不想,MO應該也很想有個伴可以陪伴吧!


前兩天看報紙報導,去年生育率是10年前生育率的60%,這代表的是什麼....?


代表了有部分人因為某些因素而不敢甚至於不願意去生小孩,而另一部分人則是因為現代文明病的關係而生不出小孩,


所以大家擔心我們的我都可以理解...


昨天又聽到陶子在廣播中談到現代人為何不生兒育女的問題,


有聽眾Call in 說到,現在人比較會考慮到以後的問題,家中經濟狀況允許嗎?  社會事件層出不窮的狀況安全嗎? 


這些..也是我跟MO麻會考慮的問題,再加上怕如果有了小孩會冷落到MO,所以我們一直抱著有就有,沒有就再努力的想法在過日子...


我沒有壓力嗎? 我當然有壓力! 


身為家中長孫加上獨子可不是講講的,爺爺已經80好幾了,期盼這曾孫來臨的話題不曾斷過,給我老爸老媽施壓的動作也是一直又一直,


我也知道MO麻也是有壓力的,所以我也不想將我的壓力再施加在她身上,畢竟有健康的心理才有健康的生理,


所以...等到我們真的有小孩了,一定會放鞭炮公告給大家知道, 


在這之前...大家就不要再問囉! 


匹ㄟ死--再說我有問題的,我就拿刀劈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