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天氣好到爆的週末開始,加上晚上跟朋友聚餐要把ㄚMO丟在家裡,


基於補償的心理因素,一早七點多就起床準備,要帶ㄚMO來企坪林游泳...


八點多出門車子並不多,二十分鐘左右就抵達坪林,到7-11買了麵包當早餐吃,還準備了吐司要餵魚,


剛下交流道ㄚMO就已經表現出興奮的狀態,一停好車更是飛奔似的拉著我往溪邊衝,


ㄟㄟ...好像應該是我牽著妳走吧?!怎麼反過來變妳拉我走咧...  


到了溪邊,發現有『釣客』.. ㄜ..這裡不是不準釣魚的嗎?


算了..不管他! 牽著ㄚMO繞過釣客,牽繩一放開‧就有狗瘋掉了...





一直嚎叫著要我丟球,吼...


一個不小心,帶來的橄欖球玩具就流到下一層去了,今天水還蠻深的,ㄚMO又死不跳下一層,


就這樣...橄欖球離我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遠到從我們的視線中消失...





ㄚMO只會在岸邊叫著,好像是要我下水去揀,ㄟ..各人造業各人擔啊..別算我頭上喔! 


沒有球了怎麼辦呢? 幸好我們有多帶保特瓶來,又可以繼續玩囉...












把鼻 : ㄚMO 乖喔...把保特瓶給把鼻,我丟給妳去揀啊...





ㄚMO : 你要玩..自己不會去揀喔!








游一次泳總要尿個七八次的,阿馬咖有禮貌一點,大庭廣眾下上廁所...  





溪裡有超多類似彈塗魚的咧...


今天天氣很熱,熱到我每隔二十分鐘就會問MO麻一次幾點了, 


在九點半左右,我受不了了,我們回家吧...


回到吊橋上,拿出準備好的吐司麵包,一往下丟,馬上萬魚鑽動,





ㄚMO可能覺得我一直餵魚她不太高興,而且感到困惑,





ㄚMO : 把鼻..你一直把吐司往下丟很浪費ㄟ..不如餵我吃幾口吧!





然後就在旁邊一群小孩的驚訝聲中,我們離開了吊橋,回到停車的地方把ㄚMO擦乾,


然後就....結束了ㄚMO週末的出游!


ㄚMO...我知道今天妳游的不痛快,可是真的就很熱ㄇㄟ...


下次再讓妳游久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