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歡唱到11點多才到家,ㄚMO只能跟阿公阿嬤在家吹冷氣看電視,


中午答應跟老爸老媽吃飯,ㄚMO還是不能跟,為了慰勞一下她,決定早上到愛狗去游個爽,


考慮到晚一點可能會很熱,所以我們8點左右就殺到愛狗,以為應該會是頭香狗的,想不到還沒進到門口就已經聽到許多狗狗的叫聲,


真是一堆辛苦的瑪利亞們...  


有一陣子沒來到愛狗了,因為來一次就得快花MO麻一張小朋友,目前經濟狀況實在是經不起太常出現,


歐兜麥還沒停妥,ㄚMO就迫不及待要跳車準備進場,


帶ㄚMO在外圍上了廁所,放開牽繩之後像隻脫疆野馬似的,馬上咬著新玩具雞腿跳入水中...








ㄚMO玩的自得其樂











ㄚMO : 拔..雞腿給我啦!

阿拔 : 要雞腿...自己來咬啊!




阿拔 : 預備喔! 我要丟囉..

ㄚMO : 看我蓄勢待發衝第一...





ㄚMO :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近一點...





ㄚMO : 還可以再近一點啊!





 ㄚMO : 哈哈哈...看我甩水   甩甩甩...

中計了吧! 





ㄚMO : 呵呵呵...我阿拔在幫我馬殺雞啦...很酥胡的喔!連我阿木都沒有的服務咧.. 





ㄚMO : 阿拔跟阿木換手,阿拔真是『謀凍桃』,累到癱在椅子上,難怪阿公阿媽一直跟我抱怨沒有孫子抱..

阿拔 :  ......... 











這天還遇到OUI家..米香家...還有很多我常去逛的部落格的狗友,但我並不認識他們,所以沒打招呼,拍謝咧...  


其中米香對我家的玩具很有興趣,不管雞腿還是小鴨他都要搶第一,連米香拔都覺得無奈... 最後被米香麻罰坐..口年咧!





後方拿著大KONG球的就是O拔.. 


這天最酷的應該要屬3個有點年紀的狗友帶著3隻黃金來玩水,





這隻被我喻為黃金界的澎恰恰,鼻孔超大的啦...





還跟ㄚMO一起競賽,





後方那位穿著全身雨衣的大嬸,就是3人幫其中一位,超屌...


游到10點多,擦乾乾準備去喝飲料囉...








來扮個阿拉伯女人...





看臉就知道ㄚMO很不情願啦...


今天游了兩個小時,看ㄚMO那股蠻力就知道她應該還玩不夠,沒法度啦...阿公阿嬤等我們回去吃好料的咧..


下次再來游爽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