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從汐止搬到桃園已經兩年多,也代表著我每天開車從基隆←→桃園來回的日子也已經兩年多,


初次聽到的人的反應要不就是 吼吼...很猛喔! 要不就是 哩系阿呆喔! 幹麻不在汐止找個工作就算了...


再不就是露出一付很驚訝的表情...


各位.....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只是車貸、房貸、平時開銷...讓我目前不敢有冒然換工作的衝動,


其實工作內容我已經駕輕就熟,每天幾乎有一半的時間在打混,一個月還可以領個四萬二,這種工作應該很多人羨慕,


可是慘就慘在每天要開車來回,


撇開節節高升的油價不談,每一個半月要保養一次的費用也不要談,車子的耗損.... 今天也不要談,


就只談自己的腦袋好了....


一直以來我都會有落東落西的壞習慣,從工作地點換到桃園後,這狀況越來越嚴重,


mo阿木最常跟我說的就是...『 才剛跟你說的,你就忘了,你有失憶症喔! 』


我....我.....我真的有失憶症嗎??


我當然是不承認,只是這兩天的狀況真的讓我審慎考慮領完今年年終就要跳槽的可能性,


前天.....到汐止某間ok便利商店買飲料&儲值ETC,


結完帳後,飲料拿了,發票拿了,儲值的收據也拿了,開開心心的上車,


一路邊聽著星光幫的專輯邊開車,就在過了土城交流道即將抵達樹林收費站時,驚然發現...ETC上怎麼沒有卡片..


阿....      我沒拿到儲值卡啦!


趕緊打電話給mo麻要她聯絡一下那間ok店,幸好卡片真的在那邊,也請mo麻的弟弟過去幫我領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雖然免不了再挨mo麻一頓虧.... 醜一


昨天回家,到mo麻家樓下停好車,準備上樓去吹個冷氣的,東翻西找後確定...我的鑰匙丟在公司忘了帶回來,


吼.....     醜二


早上出門,因為今天是周五,要到全國加油站加油,可以省2.5元 / L ,


打開包包..發現...我沒帶皮包  醜三,ㄜ.....身上也只剩一百塊的零錢,


幸好mo麻大恩大德給我五百元預防萬一,晚上回家後再拿皮包出門加油,


此刻的我是很確認我昨天有帶皮包回家,可能是放在桌上忘了拿,


到了公司,挪好停車位,settle好電腦,吃完早餐,


打開抽屜要來確認我的鑰匙在公司的一瞬間,看到我的皮包正在跟我說早安,


ㄟ........     先生..醜四    你已經被判定為 『患有嚴重失憶兼打死不承認 症』的病人, 請趕快離職並回家休養....


人客啊...有沒有什麼撇步可以讓我頭腦清析,精神集中,考試考滿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