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阿木在她的部落格提到帶ㄚmo到社區中庭散步時遇到的一些鳥事,


詳情請見 社區散步問題多


說到這個我真的也是.....一肚子大便 


我們社區一共有15棟,目前住戶大概有九百多戶吧,其中有很多是大學生,因為我們離海洋大學很近,


但這跟鳥事沒關係,


重點是有一群國中生以及他們的小妹妹們,一天到晚鬼吼鬼叫,


男的三個是胖子兄弟外加一個自以為很帥氣的痞男,


胖子兄弟住我家樓上,平時以欺負弱小女子為樂,標準欺善怕惡型,


受害者包括一名疑似有點精神問題的妹妹跟兩位可能是小三或小四的小小妹,


問我看到她們被欺負時我有沒有去喝止他們,我當然沒有...


因為那位疑似精神有問題的被他們欺負到哭的前五分鐘及後五分鐘都是跟他們這一群嘻嘻哈哈的,


那兩位國小小小妹,則是不知道裡面某一位的妹妹,所以...我沒有權益也沒有義務更沒那閒功夫去管他們的事,


踢爆水瓶事件,就是這兩位胖子兄弟做的,


當我聽到『碰』一聲時,馬上破口大罵 「西因阿播,手那麼賤是欠揍是不是」... 


然後胖子兄弟馬上落荒而逃,本想說就這樣算了...好笑的還在後面


隔天等電梯的時候,電梯內很明顯聽到嘻鬧聲,電梯門一開,是那對白目兄弟及同掛的女生,


在看到我的瞬間完全安靜下來,就像...電影明天過後那些人被冷空氣瞬間凝結成冰塊的樣子很像,


我很想笑,但又不能笑,我自認不是那種欺負弱小的人,尤其是身高不到150公分的國中胖子,


所以當做沒事一樣安靜的坐到一樓離開電梯,這事件就這樣慢慢淡忘...


無聊男人鬧狗事件   那位男士...好像也跟這群國中生有點關係,不知道是哪一位的家長吧!


總愛在我們面前自以為可愛的要逗弄,說實在的,我不介意有人要逗樂ㄚmo,


但...太白目的我就很不愛,尤其...又是個男的!!


明明就已經把ㄚmo拉離到另一邊了,他偏偏又要跟到另一邊去,然後擺出那付可愛樣,


真的是讓人看了就很想一拳狠狠k下去的那種嘴臉,真怕哪一天忍不住就下手.... 


至於我個人認為對ㄚmo威脅最大的  狗大便事件  


其實我是沒有遇過有人來跟我抱怨,mo麻說的那位阿婆也有看過我帶狗,但也沒見她來跟我囉嗦什麼,


我們家散步是很自愛的都會準備紙、水、塑膠袋,如果要說我們有不對,那應該就只有把大便裝好後綁緊都在社區的垃圾桶吧...


但...那垃圾桶每天都有清啊...而且我都有綁很緊捏...除非有人懷疑裡面是寶而打開它吧! 


那沒清的大便很明顯是大狗的,而且是屁屁遠大於ㄚmo的那種大狗,


我們社區內看過的大狗大多是黃金,主人也都有照會過,應該不至於會做出這樣的事,


除非我沒看過吧...  為了不讓ㄚmo遭受不明之冤,除了維持我們的良好習慣外,


就不要讓我遇到溜大狗卻不帶清大便工具的...你就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