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聲,八月又要過去了,日子給它過的有點啵快的捏...


這個月歷經了ㄚMO離開我們,但是日子還要是過,工作還是要做,


轉眼間九月又要來了,現在開始要做月記,要跟ㄚmo清楚的報告我們的行程,讓她也可以清楚的了解我們兩個老人家在幹啥子咧..





九月大記事


MO麻 9/06 ~ 9/13 要去杜拜參展8天!


熱到爆的杜拜,聽說現在溫度有攝氏45度咧,


雖然杜拜有七星級帆船飯店,但mo麻只能拍照,因為他們公司不可能那麼大方讓員工住那麼好的,


Fabio拔說我很爽,8天沒有人管,可是...我怎麼感覺一點都沒有快樂的氣氛,


跟MO麻認識六年多,好像從沒有那麼多天沒見面咧,


最多好像只有六天吧,是剛認識MO麻沒多久她要去泰國玩六天五夜的時候,重點那時還沒正式交往,


我還記得在MO麻回台那一天,我還跑到她家樓下等她,活像個阿呆,現在想想感覺好好笑,


本來當初知道MO麻要去杜拜時,還很開心的說要學八寶拔一樣寫日記給八寶麻看,


結果ㄚMO也走了,唉....  世事難料啊!只寫我的事,MO麻應該完全沒興趣吧! 


9月11日...訂婚兩週年!


可是今年MO麻不在台灣,吼...好孤單的訂婚紀念日,


去年訂婚一周年,我還特地請飛碟電台的節目傳情給MO麻,真不知道那時怎麼會有那麼大勇氣, 


今年計劃要來整理家裡,因為除了讓自己忙一點,我也不知道要幹麻來消磨時間,


9月25日..中秋節!


最近每年都會跟一群立志『打倒安達康』的成員一同烤肉聚會,今年應該也不例外,因為老徐老是說我們有  友喔喔情....


其他...應該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吧,mo老大,小的有任何新增行程會馬上補進來跟妳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