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擔心ㄚmo離開對我們的心情影響太大,也可能是真的認同我們對狗子們所付出的愛心,


這其間有許多狗友建議我們趕快再養一隻狗,


其實我跟mo麻也有在討論,


我們過去兩年多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有ㄚmo陪伴的,突然多了那麼多時間,我們真的也不知道要幹啥才好,


所以我們很認真在考慮過一段時間再養狗的事,


不過因為家裡空間不太大的原因,我們在搬出去之前可能暫時只考慮小型犬,


在養mo前,mo麻就一直很喜歡玩具貴賓,想不到...家裡真的來了隻玩具貴賓咧...  





這是弟弟,mo麻嬸嬸家的寶貝兒子,因為要去馬祖玩的關係,請我們幫忙照顧三天,


也不錯,剛好可以先練習一下,順便了解一下玩具貴賓的習性,


可能太久沒接觸過小型犬,剛抱起來真的不習慣,那骨頭也是小小一隻,真怕一個不小心就折到,


而且這弟弟啊,實在是愛跳到不行,要是以前ㄚmo這樣跳,不揍扁她才有鬼,


不過一路相處下來,弟弟真的可愛的一個不行咧,只輸ㄚmo一滴滴喔!


只是...這小鬼,超黏mo麻的啦,一沒看到mo麻就拼命找,找不到就瘖瘖叫,


就像...ㄚmo跟我的感覺很像,真的是像橡皮糖一樣的黏咧...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帶狗子到百貨公司去逛,條件是要一路抱著他,每個人都說他好可愛,


在休息時突然想到,如果要我一路抱著ㄚmo去逛百貨公司,那我應該會鐵手+腰斷,


不過要是真的有那麼一個機會,我想我一定會說『我願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