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九日  狗狗最偉大的日子


台北市政府前在9/08~9/09 辦了一個 『2007 動物呼喚 公益園遊會』的活動,狗友會很榮幸接受邀請參與,





現場還發了這樣一個導覽手冊,感覺頗用心,


mo麻出差不在台灣,所以mo家只有我一個代表,早早在1點半就抵達會場,


Amy姐、Mary拔&麻、胖胖姐&男友都比我早到,攤位也已經settle的差不多,








隨後多力家還有阿輝也來到,


今天天氣還可以,沒有太陽,雖然偶爾落下幾滴細雨,但微風吹來挺涼快的,


趁著人不多,東拍拍西拍拍,





這次主題不是寵物商品,所以賣的東西不多,最多的是替流浪狗請命的,





很可愛的黃金,玩累了呼呼大睡,











從狗友會攤位往前一看就是台北101,晚上看感覺更壯觀,


然後就要介紹今天辛苦的狗寶貝們





今天最早到的胖胖!


胖胖啊..今天跟Ruby吵架被咬到,不痛不痛喔...哥哥秀秀喔~~





短小精幹的多力,今天一直吃喔...還可以保持苗條身材,厲害喔...


今天也遇到不少科基伙伴,感覺有開心喔...





阿....是基隆出來的狗子都比較恰嗎??  Ruby啊...叔叔有叫妳要脾氣乖乖啊...不可以再不聽話喔~





一群狗子v.s一堆瑪麗亞


Fabio、Lusia、Tomi & 嘟子、Cash、胖胖還有Tomi家的新成員妹妹


一群狗子在走道聚集,果然引來眾多群眾圍觀,


今天沒有很多人來逛,不過跟大家聊了很多狗事,也是我第一次從頭待到尾,


感覺其實蠻累的,不過也很充實,


明天還有遊行ㄟ...我要擔任領隊的工作,因為..我沒有帶狗,


沒關係啦~~ㄚmo...把鼻知道妳精神與我同在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