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ㄋ一ㄜ哈ㄙㄟ又


第二天一早7點就morning call,7點半吃早餐,8點就要上車出門,





飯店餐廳感覺蠻有復古風的,





外圍有點ktv的味道,





今天的行程是 韓相亭農莊 → 明成皇后故居 → Lunch time 香菇火鍋 → 韓風戀曲秀 


→ 愛寶樂園 → 陽智渡假村


韓相亭農莊,參觀人蔘田+人蔘牛奶,還有泡菜製作及傳統韓服的體驗








介紹人蔘的養成及功用,


6年根的人蔘是最有用的,1~2年的人蔘不知道什麼成份太高容易燥熱,過了6年之後養份會慢慢流失,


跟人的年紀有點相像,


10幾20歲~年輕氣盛愛鬧事,2、30歲~剛好是壯年期最補,再來身體跟體力也會慢慢下降,





人蔘切片,沒什麼苦味,一人一片,有人不敢吃,這些個叔叔阿姨們就叫我吃,說要補一補 





主人說人蔘長成都是一個家庭群聚的,mo麻右手拿的是小孩,左手是爸爸,


爺爺奶奶還在土裡,媽媽則是被前一團的台灣遊客吃掉了, 


吃完人蔘餐,這邊可以教你做泡菜,不過泡菜不能帶回去,要捐給貧苦的小孩吃,








成果其實還不賴,老闆娘還準備了很好吃的甜不辣湯,





真的很正,連吃兩碗的還覺得意猶未盡,


還有可以試穿韓服,











不要說我胖,把厚衣服穿在裡面直接套下去的結果就是這樣,我也不願意這樣嚇人啊...  





因為我們年紀最輕,所以大家一致認為我們最放的開,就要我們女扮男,男扮女,








我........是........被.......逼.........的.......  


離開這個令我無言的地方,前往明成皇后的故居,明成皇后是朝鮮第26代高宗皇帝的老婆








明成皇后一直在這個地方待到8歲才離開,在處理朝政時採開放政策,後來遭到日本人暗殺,


後人成立一個紀念館,收藏了很多明成皇后的遺墨,












離開紀念館後,時間也已經是1點多,該是吃中飯的時候,


今天中午是吃韓式的香菇火鍋,











這鍋4個人吃,肉、配料及小菜都是無限供應,吃到有夠撐的,沒記錯應該是7000韓圜/人,台幣270左右,


又是一個便宜又大碗的餐廳, 


挺著個大肚子,來到下一站→ 觀看韓風戀曲秀


秀的內容主要是講一個富商的女兒愛上家中長工,但富商有著要門當戶對的觀念,


所以馬上決定要女兒嫁給另一位有錢公子哥,女兒不從打算跳海,


後來被救回後富商也心軟,就同意女兒跟長工一起了,


很八點檔的劇情,但是整場秀真的是毫無冷場,90分鐘完全讓人聚精會神在觀看,


裡面不能拍照,有幾個泰國還是印尼的我也不知道一直猛拍,工作人員講了4~5次了還是偷偷拍,機車...





秀完後跟演出人員合照,鬍子先生不是張菲,他就是富商,


旁邊黃衣服的是女兒,藍衣服一臉專心拍照的就是長工,


還有一個整個就是在搞笑串場的沒拍到,他真的很屌,如果來台灣應該會紅番天,


欣賞完這個很棒的秀,我們就要到世界第七大樂園的愛寶樂園囉...





不要看我故做鎮定,其實我在發抖,冷到發抖,


我以為韓國的12度跟台灣的12度是一樣,想不到是差很多,


我穿一件鋪綿的 T+Shirt + 鋪綿的外套,圍了burberry的圍巾還是直發抖,





適逢萬聖節,整個樂園也都以南瓜及萬聖節的布置為主,





外籍藝人表演





古董車








要先搭纜車到主要樂園,





我....已經冷到講不出話來,








先到有暖氣的販賣部暖暖身子,





搭遊園車去看動物,這跟台灣有很大不同,


獅子就在離車子1~2公尺的地方打哈欠,


熊會趴在車上跟司機要餅乾吃,


老虎跟獅子在同一區,還生了世界獨一無二的獅虎,


還有個也是世界少見的白老虎,








晚上拍照真的不容易,明明看到老虎在旁邊走過去,相機一拍就只能拍到這樣,


到熊趴在窗戶邊時,已經是整個放棄把相機拿出來了,


參觀完動物區,又去搭了一個亞馬遜河船,


就有點像六福村的一個遊戲,什麼瀑布的吧,我也忘了~哈哈


之後我們就自行去遊園,當然要先去吃飯先囉,


不過我發現這園內的服務人員英文普遍不好,還得用比手畫腳一番才可以點到東西吃,





這麵...是我比前一個顧客點的東西,說我們要跟他一樣的東西才有得吃,





mo麻的咖哩豬排,味道其實還好,兩份一共將近15000,遊樂園餐點真的不便宜,


吃完飯後就到廣場準備,欣賞夜間星光秀,








跟迪士尼有點差,不過還是很精彩,


看完星光秀,一大群人又趕著上纜車,mo麻怕我冷到感冒,還帶我去買了一件大外套,


甘溫捏... 茶 ㄍ一 ㄟ 


離開樂園就殺到飯店check in,其實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但肚子餓的我們還到樓下的全家去買了泡麵上來煮,





人家都說韓國泡麵好吃,其實以我這個泡麵達人來看,台灣的泡麵還是比較好吃的啦...


然後就睡覺了,期待第三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