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的是一般韓國人在睡的『坑』(音同控),


就像是木板,不過木板下方經過特殊設計後產生熱能,直接睡在木板上的感覺熱熱的,


窗外看出去風景挺不賴的,是個高爾夫球場,而且很早就有人在打球,








飯店內還有游泳池,可惜沒看到穿比基尼的妹妹  





用過早餐後,上車準備開始第三天的行程,


臥牛精舍 → 水原華城 → Lunch time 春川鐵板雞 + 炒年糕 → 春川明洞 → 南怡島 (杉木林道)


→ Dinner time 韓式烤肉→ 華克山莊 → 新羅城 check in


臥牛精舍,海穀三丈法師推動建立而成的,裡頭最著名的是一個8米的佛頭,


連身體一起將近100米,據金式世界紀錄記載,是目前最大的,








逗趣的是,一從停車場走到入口,會有隻小黃狗來當嚮導,帶遊客走到上面,





這裡處處都看的見佛像及美麗的風景,














大覺殿裡坐的是釋迦牟尼佛,是用白玉製成的,象徵著高雅潔白的意味,





很可愛的小沙彌





有個貓頭鷹,不知道有什麼含意  





外面有間造型特別的餐廳,感覺像是香菇的造型,


離開精舍後來到今天第二站 → 水原華城,這裡原是朝鮮第22代王政祖時期的護城牆,


後來因為著名的韓劇『大長今』有在這取景,一下子變成韓國人出遊的熱門景點,














要問這裡是長今裡面哪一段有出現嗎??


其實原本我也看不出來,


後來有看到箭靶,加上導遊說是閔政浩跟皇上比箭的地方,才有那麼一滴滴印象,


有看過長今的人可以去回想一下,沒看過的趕快去租DVD回家看~~


接著又是午餐時間,今天要吃鐵板雞 + 炒年糕,也是來韓國必吃,





就是把高麗菜、年糕、雞肉加上韓國特有的豆瓣醬,炒一炒,就可以吃了,


味道還可以,不過很討厭的就是...每個服務生走過去,就來拿著剷子剷兩下,可能怕烤焦吧...


更誇張的是一位阿桑連續咳嗽了好幾下,完全沒有遮起來,是打算幫我們加料就是啦... 


吃完加料的飯,接著要逛春川明洞,


所謂明洞就有點像是東區那樣的感覺,是最繁華熱鬧的地方,


而且這也是冬季戀歌中有出現過的場景,











還有男女主角的手印,





不過韓國東西真的有貴,連運動用品都賣的比台灣貴,所以我們逛逛而已,


接著就是這次韓國行mo麻最想去的地方 → 南怡島


這也是冬季戀歌主要場景,少見的人工湖泊加上林立道路兩旁的杉木,


那種羅曼蒂克的 fu 馬上出來,難怪整條路就是塞塞塞,


據導遊說,現在假日韓國人都會帶一家大小出去走走,加上這又是個景點,塞車是正常的,


所以我們一個40分鐘的車程開了兩個小時,從看到指標5分鐘的路我們開了40分鐘,


就知道有多誇張...  





排隊時,有個管裡員請我們到另一道等,興高采烈以為是要我們先行,後面還跟了一堆韓國人跟著走,


結果船一靠岸,只有開放一邊通行,是搞什麼啊...整我們就是了 


然後就看到一大群人衝啊....擠啊...還是順利有搭上船,























其實....逛完後....感覺....就還好啦,人很多,樹還好,景也還可以,


重點是...很累!!


而且從下船就看到排隊準備要搭回程的遊客,直到3~400公尺還在排,





我們家賢慧的mo麻在排隊幫我買咖啡,  出來玩整個感覺就像是個大爺





要回程排隊時,導遊利用關係幫我們安插隊伍,


好像是說韓國人對觀光客比較禮遇,據我了解導遊還是都有送禮啦...


不過省了1個多鐘頭的排隊時間,就算韓國人有異樣眼光看我們,我也不管啦...


反正..是你們的同胞叫我們先走的~~我啥米也不知道喔! 





在遊覽車上發現有人在高空彈跳,可惜我快門太慢,抓到時已經是掉下來的時間,


同車的阿姨叔叔都叫我們年輕人要去試試看,


哇哩咧..我才不想在韓國丟臉捏... 


接著...晚餐時間又登場了....


有位觀眾 -- 小美 -- 姐姐來信告知,說我們整個行程都是吃吃喝喝,


看了一下...好像真的是ㄟ...沒介紹幾個點,又要吃晚餐了..


這晚餐....是韓式烤肉


這店是個韓國藝人開的,裡面員工都會講華語,大部分都是黑龍江過來的,




肉都又肥又大塊,





小菜一樣是...吃不夠再叫就有,


紅色是醃蘿蔔,上面青菜是叫什麼我也不知道,照片左下是螺肉,右上是蘿蔔捲,左上應該是沙拉吧...


當然泡菜啦~辣蘿蔔這些是每餐必出現的,我就不介紹了...





生螃蟹,聽說韓國人也是超愛這味,我不愛吃生的,不過mo麻說不好吃...


p.s  一樣吃不夠可以加





以上份量是4個人一鍋,而且可以吃兩輪,旁邊菜是夾肉配著用的,


吃完...一個字...飽  





門口的蝴蝶造型花,感覺....說不出來....


吃完,要到著名賭場 → 華克山莊





原來以為有安排我們下去玩兩把的,結果只給我們看,玩要自己拿錢出來,


那...我們當然不玩囉...


不過這是我的本業,我們公司客戶就是在做類似這樣機台的,


基於職業需要,我有給他很認真的研究人家的機台,還跟mo麻講解了每一種遊戲的方式,


別以為我是好賭之徒咧....我都是看電視學的啊~~


人家不是說~~沒有知識也要常看電視嗎??  


然後...第三天就在到新羅城飯店check in後~~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