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崩啾走完新山夢湖,趕在中午以前打理好一切


中午跟阿姐一家約好要吃陶板屋幫老爸補過父親節


這是繼西堤之後,基隆再度出現有比較像樣的餐廳





整個裝潢還不錯











連休息區都有濃濃的書卷味








幸好有先訂位,要不然可能在門外乾瞪眼了


今天的主角 - 我阿爸...........目前的寶貝金孫





我阿爸阿母跟我阿姐都說這小子跟我小時候長的很像


但我可不希望他長大後也跟我長的很像...


開始點餐了





牛肉蕃茄





切開來是這付模樣,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MO麻的山藥蘆筍





烤杏包菇,味道還不賴











大人在吃美食,小子在旁邊看到流口水


但是這個又不適合你吃,所以阿舅我跑了一趟7-11


買了營養口糧給他『浩勾』








邊吃邊注意旁邊有沒有人伺機要搶走他的餅乾





傻小子,你吃你的餅乾吧!我們的好菜才剛準備上桌呢





味増濃湯





OOXX牛腩湯





應該是什麼排骨湯吧~





桑葚冰沙~酸甜酸甜的





紅麴蒸飯~不適合我的味....所以丟給MO麻吃





鮭魚飯糰~口感很像外面在賣的肉鬆飯糰





小子換了衣服,因為原本衣服已經被餅乾屑淹沒





開始笑的很開心





到底是什麼讓他笑到嘴邊肉都合不起來??





原來是主菜上桌....你這個夭鬼因仔 





好像是原塊牛肉又好像是熟烤牛肉......我也忘了~反正是牛肉啦





每一道都看起來不錯吃,吃起來每一道還真好吃 





主菜用完還有飯後甜點











還有飲料








一道一道的美食接著上桌,沒得吃的小子早就睡到翻掉





在阿舅的肥油保護下,睡的真是安穩





吃的真飽啊~費用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


反正父親節嘛,就當做是提前祝老爸生日快樂囉





鎖管季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