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週六下午,崩啾阿木去聽同學的演奏會,留我在家跟崩啾大眼瞪小眼


工作忙到告一段落,帶崩啾到三重找崩崩玩一下


兩隻公狗整個下午都在玩很詭異的遊戲,互舔互咬到整個毛都是濕的


兩個男人一個玩WII一個玩SAO


到了四點多,天氣比較涼爽了,準備到外面走走


於是馬五載著兩個男人及兩隻公狗往著石門前進





 


風力發電科技這東西還真是挺屌的


    


 





近看這玩意兒還真是很壯觀ㄟ 





不過還真的沒什麼FU來拍照


可能是身邊的人不對的因素 


 


崩啾現在可以放開牽繩乖乖拍照了


 


再來跟崩崩合照一張


 


天氣很快的就暗下來


本來還想去拍燭台,不過怕迷路便做罷


在十八王公買了一顆要五十五元的劉家招牌肉粽,阿輝還幫我買了四顆


重點是。。。不怎麼好吃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7顆100那種的





過了十八王公,順著萬里來到龜吼漁港


要來吃阿輝極力推薦的海產店


海產店有賣壽司,我第一次看到ㄟ





生魚片 (已經被阿輝吃了好幾片)





味道有進去的海瓜子





燙透抽,拌上五味醬,真是讚





最後是阿輝為了幫我補身體的蒜泥蚵仔





以上加上一盤炒麵加一瓶蘋果西打,阿輝說九百


還蠻便宜的,味道也不賴,要去的可以找阿輝問地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