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實錄編號:3

犯罪嫌疑人:許崩啾

出生年月日:2007。12。08

體重:研判應該有超過26

前科:多到數不清

----------

犯罪地點:自家書房

被害人:HTC P3470

損失:無價(因為是MO麻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

狀況發生


一晚睡的好好,突然傳來MO麻帶著殺氣的叫聲


看了看鬧鐘,COME ON~才六點多ㄟ


是發生什麼大事了喔


麻:你的手機被咬爛了。。。


我: 


你個。笨狗。爛狗。賤狗


證據:




















隨後就是一陣打 


第一次打到崩啾不敢靠近我


第一次打到崩啾發抖


真的是太氣太氣了


這下子又要破費了 


豬頭。。。你這個月休想我會拿我的零用錢來養你了

---------------

這小子不知道真少根筋還是腦袋有問題


明明被打到發抖


我要出門前還來跟我要零食


阿我也很好心的給他吃


唉~~~~


狗改不了吃屎


這句話這樣用不知道對不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