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跨年夜,把小mo留在家中跟mo外公一起跨年,

今天一起床發現天氣很好,mo麻說為了補償小mo,所以要帶小mo企走走,

之前看了另一位狗友begel麻到位於三峽的『皇后鎮森林』,感覺好像還不錯,

好吧!那就出發囉!!

一路上預期會有小塞車,沒想到是一路順暢,大概因為前一晚玩的太瘋,大家都還賴在被窩裡吧,

下了安坑交流道轉110線道‧發現這邊其實也挺熱鬧的!

到了目的地,停好車,小mo又是迫不及待的跳下車,

停車區有個《森林小舖》,提供一些烤肉及露營器材,

    



這邊有畫分好幾個區域,我們先往步道區走去,

發現到好像是薰衣草的小花圃,當然是要拍一下囉,今天我們還特地帶了腳架,



不過小mo一樣是不給面子,算了..這樣也算是合照吧!

    

以上照片不是我要裝大便臉,實在是太陽大到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連小mo都一直躲在陰影處,所以說天氣太好也是有困擾的...

    

繼續走著,突然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

哇...是斑斑耶!!還有斑拔跟斑娘,lulu跟球球,真巧ㄟ...

原來是斑拔下午要上班,特別利用早上來這裡讓家裡的狗子們到外面走走,
一切的巧合都在驚喜及聊天中畫下句點,因為我們...都忘了拍照!

不過在新年的第一天就可以遇到好朋友,心情更好囉!

這邊還有規劃泳池,

    



不過沒有開放,我真的好想去問問可以開放給狗狗游泳嗎?如果可以..那我們狗聚的場地就有著落囉!

繼續往內走,有設備完善的露營區,還有充滿原野風情的小木屋,

    

    

露營區內至少有1、20輛昨晚在此紮營的車輛,

想像滿天星空、美味的烤肉,就讓我們好像馬上去買帳篷....哈哈

走到步道路口,還有詳細敘述的看板



不過我們並沒有走步道,第一是天氣太熱,要我們走50分鐘實在是粉累,

再者是這邊步道是泥土地,前幾天天氣可能不甚理想,泥濘的道路讓我不禁打了退堂鼓,

所以我們便折回頭,吃了冰淇淋,點了一杯180大洋,小小杯但是不錯喝的葡萄柚果汁,

這邊假日可能還有駐唱的,小mo去充當今天的表演,



往可愛動物區走去,這邊養了《火鳥》,學名叫啥我忘了,不過長的有點像駝鳥或是火雞吧!



在往內走有養羊妹妹..不過是野放的,怕小mo進去會把羊群嚇跑,所以只有mo麻進去拍照,

    

    

聽mo麻說還有遊客為了要跟羊妹妹合照在爭風吃醋,挺好笑的,

因為下午還要幫小mo洗澡,我也要去剪頭髮,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2007年的第一天,天氣非常好,可以跟mo家其他兩位成員一同出遊,感覺很幸福..

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最重要的是希望mo家今年可以多個豬寶寶喔,那就是完美的一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