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跟斑家、橘家、球家還有COOKY家約好要到位於新竹關西的『馬武督探索森林』小聚會;

一早起床基隆是個濕濕冷冷的天氣,

不過依照我每天基隆桃園往來的經驗,桃園以南好天氣的機會還是很大,不管了,就給它出發吧!

一路上雨勢忽大忽小,過了土城天氣似乎有轉好的跡象,

正當我得意的對著MO麻示意的同時,天空又下起雨來,



而且這一下就是下到我們抵達目的地了都還不見停止,好唄!既來之則安之,等其他人全到再說吧...

今天天氣很冷,又下著雨,實在是讓人直發抖!螢幕顯示外面只有10度...



大家到齊討論後,考慮都已經開了那麼遠的車程了,所以決定還是讓狗子們冒著小雨去走走,

這群小朋友似乎也不在意寒冷的天氣,放開牽繩後每隻都跟野馬般狂奔,

不過這可苦了在後撐著雨傘、抖著身體卻還是得用功拍照的拔麻們..

這邊是偶像劇 "綠光森林" 中綠光小學的拍攝場景,



裡面臨時搭起的教室還保存著,



ㄟ..阿球你是流氓學生喔!怎麼一進來就趴在桌上啦!!



離開教室後一群人繼續往上走,走過一段崎嶇不平的山路後,前方引起一陣騷動,

原來是COOKY發現有小溪,一馬當下跳下去,隨後趕到的斑斑、橘子跟阿球也陸續跟進,



一群瑪利亞只能站在橋上撐著雨傘無奈的望著,心中不斷安慰自己反正已經濕了無所謂!



走過這座橋再往上走,路面越來越抖,大夥擔心下山會不好行走,所以決定折返;

再走回停車場,先在教室外的空地集合拍照..





由於實在太冷,加上時間已經將近1點半,大家的肚子咕嚕咕嚕叫個不停,但又擔心有些餐廳不願意讓寵物入內,

所以決定到龍潭的 "老爸的後花園" 用餐,

這邊狗友會曾經辦過狗聚,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所以在提出建議後,獲得一致同意,

到了餐廳大夥坐定,討論著要點些什麼,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店家告知他們的供餐時間只到下午兩點,我們只能點下午茶的部分,

啥米..
 
開了那麼久的路,居然只能吃下午茶?? 而且現在才2點剛過10分鐘ㄟ,會不會太準時了一點!

店家可能也發現我們小有不悅,詢問過廚師後還是願意幫我們製作午餐,嗯~~廚師真是個好人ㄟ~~



待餐時間,大家閒話家常,隔壁桌開始騷動,原來我們的公關橘子又在跟其他客人「拉雷」,

讓隔壁桌不論男女都興奮不已,



終於..我的『冬季限定 豬肉小火鍋』上桌囉!



寒冷的天氣來一個暖呼呼的火鍋真的再好不過了,飯後還有甜點跟熱咖啡,

吃飽後,大家帶著狗子到外面草皮放放風,



原本我不太敢放,因為我知道我家小MO是個恰北北,地位性挺高,

不過看著大家都把牽繩放開,再看著小MO一臉無辜的表情,就放開試試看吧...

一開始還玩的挺開心,橘拔跟我說是我太緊張,習慣就好..

此時突然聽到不知哪隻狗子的哀嚎,哇哩咧~小MO把橘子壓倒在地,還咬著橘子的耳朵不放,

緊張的我趕緊過去要把MO的嘴巴搬開,費了一般功夫後才將兩隻狗狗分開,

急忙跟橘拔道歉之餘還請其他狗拔麻看一下橘子,聽到說沒有大礙後我才稍微放了心,

之後橘拔把橘子帶進餐廳做一下確認,MO麻跟進去關心一下,MO已經再次被我用牽繩牽住,

草地上斑斑、阿球及COOKY好像沒有發生事情一般的繼續玩著,

球麻跟我開玩笑說現在剩下的狗子都比MO兇,應該不會有事,

不過我還在懷疑著真的嗎??



阿MO用著懇求的眼神看著我,好吧~再給妳一次機會,再鬧事妳就完蛋!

放開牽繩不到10秒,阿MO又跟阿球打起來了,

哇哩咧~~阿MO妳是故意的嗎?? 專挑在跟妳拔聊天的狗友的狗子打架ㄟ..



幸好阿球比較大叢,沒有什麼事,不過小MO也因此被我用牽繩再次牽住,拉回餐廳內,

回到餐廳,發現大家圍在橘子身邊,阿是怎麼了嗎??

原來剛在跟MO打架中耳朵被MO咬了一個傷口,而且還有流血,

趕緊做了一些處理後,橘子還是一臉笑開的表情,

之後大家聊聊天後,天也黑了,

今天小MO第一次跟其他狗友的小狗聚就在雨天外加流血事件後悄悄落幕...

拍謝內~橘子..回去我會叫小MO寫悔過書,並且會登板道歉喔!



BY MO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