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發現眼皮重的不得了,果然老人家不適合太晚睡,
小mo~妳怎麼也還在睡啊,阿妳不是年輕人嗎???

盥洗完後準備要送mo麻去上班,小mo一看要出門,興奮的又跑又跳,

阿妳不是病人嗎??現在是怎樣啊!不過看她又恢復原有的活力,心裡不安的情緒也放心不少,

跟醫生約的時間是下午2點半,原本計畫早上還可以小補眠一下,

收完公司的伊媚兒後,天啊~~事情還真不少咧,邊處理事情邊打哈欠,

回頭看看小mo,哇哩咧~~睡翻了啦!
ㄟㄟㄟ...是誰讓我睡眠不足的啊?!現在居然睡的這麼安穩!

忙完公司的事也已經11點半了,我看也不用睡了,依我的狀況一睡應該就睡到晚上去了吧,

吃了午餐,稍微沖洗一下,便把小mo帶出門,

2點左右到了南昌檢驗所,看見謝醫生跟助理醫生已經在所內了,

把手中那袋新鮮的尿液交給醫生,

檢驗結果是白血球素有點偏高,而且還是有呈現含血的狀況,

照完x光後,也清楚的讓我知道並沒有膀胱結石的情況,
這些結果真的是讓我一顆忐忑不安的心終於定了下來,

回家的途中,看見後座耍寶的小mo,看見在雲海中的101,心情真是輕鬆許多~~

  

回家後,小mo喝完水,看我在打電腦,自己跑到沙發上睡,

一夜沒睡好的她,居然睡成這樣咧~~





真的是給她很難看的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