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MO在呼呼叫,帶好散步隨行用品便牽著MO到附近走一走,

跟我想的一樣,這小妮子是在呼上廁所,而且昨晚跟今早尿尿的位子都一樣→我的車旁邊,

阿妳是不會走遠一點喔,還是妳有聞到妳的味道覺得很熟悉啊,



因為餐廳位子是室內,為了不打擾到其他客人的用餐,老闆昨晚有先告知希望MO先關房間,

不過老子不爽,所以連早餐沒吃就拿好行李走人,

到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老闆可能一年內沒遇到同時有這麼多客人的狀況,手忙腳亂不說還跟女兒大發脾氣,

老闆~和氣生財ㄇㄟ!

離開台東市區,開始往回開去,準備把昨天沒去的景點一次走完,

首先來到『北迴歸線』,



一大早就滿滿的人,超好的天氣讓大家心情都不錯,



之後來到MO爺爺極力推薦景點-瑞穗牧場,



牧場不用收門票,所以來的遊客自然又是一大堆,排個牛奶要排快30分鐘,

不過香醇好喝的冰牛奶讓大伙熱氣全消,吃了一個冰淇淋的小MO應該也是這樣覺得,

柵欄內的駝鳥一直盯著小MO看,小MO也不懼怕的直往欄內望去,



柵欄邊的波斯菊又成為MO麻的背景,



離開瑞穗後準備往回家的路上走去,經過昨天路過但沒有停下來的油菜花田,沒等MO麻開口我自先停車,





MO麻嫌我拍的不好,不過我覺得還OK啦!

再繼續開車,路過兆豐農場,



路上一直走走停停,每個可以上廁所的休息區都滿滿是人,讓帶著小MO的我們不敢下車,

中午12點半從瑞穗出發的我們,足足開了7個鐘頭,也就是晚上7點半才開到宜蘭,

到了每到宜蘭必吃的上乘三家唰唰鍋吃飯,不過這是第一次帶MO進去,

一直被當猴子看的我們自然吃的不是很愉快,不到半個鐘頭便把所有東西掃光,

吃飽的我們原本打算走雪山回基隆,不過往雪山的交流道卻是連動也不動,

好心的警察叔叔要我們改走北宜或濱海,不想在夜晚走北宜的我選擇走濱海,

一路都沒車的狀況讓我車子越開越快,大約1個鐘頭便已經開到汐止MO麻家,

雖然這次旅行沒去幾個景點,一路上也都是一直塞塞塞的狀況,

不過這是MO家第一次在外過年,感覺挺新鮮的,相信明年過年我們應該也是會在外渡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