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子有交代,年初八要在家幫忙,所以今天等於是我們年假的最後一天,

不過這時候去哪裡都是塞車,所以我們決定騎著摩托車,到故宮去參觀『大英博物館』展覽,來趟藝術之旅!



不知道是大家真的這麼有藝術氣息,還是大英博物館的收藏真的這麼迷人,

買好票要排隊進去的隊伍還要排到90分鐘才可入場,

排了很久很久,終於輪到我們入場,

一入場滿滿的人潮已經讓我有點小小火氣,陣陣汗臭傳來更是讓我覺得難受,

以龜速前進觀看的隊伍讓我雙手已經交叉放在胸前,

白目人插隊觀看讓我有如火山爆發般把怒氣喧洩出來,



怒氣充天的我 : 先生~大家都在排隊,如果每個人都像你們這樣插進來看,那後面不就都不用看,

白目人 : 我們只是看一下也不行嗎?又沒擠到你!

頭髮已經氣到都翹起來的我 : 看一下?每個人都像你們這樣看一下,那後面就不用排隊啦!

真的是就差點煙沒從頭頂冒出來,白目情侶檔走後,又來了三個自己為辣,但我覺得很台的妹妹插了進來,

而且在我好言相勸下卻是視若無睹般的繼續做著白目的行為,

唉...mo麻叫我看自己的,不要管別人插隊了,但火氣已經到達沸點的我哪看的下去,

不過一張票要價250大洋咧,再氣還是要看啦!

不過說真的,大英博物館的展覽真的是讓人歎為觀止,

尤其是木乃伊感覺好像在拍電影一樣,mo麻還擔心木乃伊會不會像電影一樣突然跳起來咧!



逛完展覽,到隔壁的至善園晃晃,



這池塘的鯉魚真的是一隻比一隻大,有一隻黑的甚至長達1公尺,真的是粉恐怖,



一旁的天鵝游來游去,讓剛剛我在展館內受的鳥氣煙消雲散,





繼續在園內散散心,之後便在騎上摩托車回家囉!

結束了故宮遊後,年假也就剩下最後一天囉,是該收收心囉,免得上班會很不習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