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mo離開去西方極樂世界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我...因為擔心心情受到影響而沒去上班,mo麻則因有必須處理的公事不得不進公司半天,


送mo麻進公司後,買了早餐及報紙回到家,打開電腦準備看一下公司郵件,


很習慣性的先開了ie,點了狗友會的網站,再另外開一個ie,點了自己的部落格,


在狗友會網站內,看到許多不管認識或不認識mo家的朋友給mo的祝福及給mo拔麻的關心,


眼中的淚水又不自覺的佔滿眼框,對於這些關心與祝福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在自己的部落格裡,昨天才破記錄的人數今天又破了,其實這個結果有點令我哭笑不得,


笑的是有這麼多朋友知道ㄚmo的狀況後紛紛到部落格來幫ㄚmo&我們加油,


哭的是...ㄟㄟ..有很多說潛水的狗友啊...你們應該可以早點發聲的啊,ㄚmo每次都跟我抱怨我們的部落格流覽人數都是一滴滴的咧...


不過...還是那句感謝...感謝...再感謝捏!


看完公司郵件後準備吃早餐,突然感覺少了什麼...


平時如果在家吃早餐,這傢伙總是會露出深情的眼神,要我們分她吃一點,


再不就是硬要擠在我們中間,當個超大電燈泡,


現在突然少了她,還真的有點怪怪的,不過還是得習慣吧..我對自己說!


用完早餐,忙完公事,時間也已經接近下午一點了,洗好澡準備接mo麻,因為我們還要去陪一下ㄚmo捏...


接了mo麻,吃了午餐,還去買了唸彿機,因為A剖媽說在這一段時間裡幫ㄚmo多唸彿號,可以把功德迴向給她,


另外還準備了ㄚmo最愛吃的蘋果跟蓮霧,就這樣我們又來到深坑的康寧安樂園,


取出ㄚmo的骨灰曇擺在桌子上,打開唸彿機,mo麻很認真的跟著唸,我則是負責跟ㄚmo講話,


突然一個眼神飄到另一位飼主臉上,這位飼主抱著寵物的骨灰曇,時而微笑,時而皺眉頭,


我想...不是真的愛寵物的人,是不會體會我們這樣的做法,反而會當我們是有問題吧...


要離開康寧前還跟Amy姐家的寵物 coco & 米其說要在西方極樂世好好照顧ㄚmo,


就像Amy姐照顧我們一樣...


隨後回到家中。整理一些ㄚmo的東西,


心中縱使有再多不捨,我還是告訴自己... 夠了...她為我們做的夠多了,我要讓她好好的走..


以後要約在西方極樂世界見面喔!!


..................................................................


做夢記


昨晚夢到ㄚmo,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ㄚmo,因為...黃金獵犬長的不都差不多,


我心裡希望那是ㄚmo來看我,但又希望她是已經在菩薩身邊,


而且...夢境中ㄚmo是在個鐵板上面,那鐵板的溫度是可以炒菜煎牛排的喔


為什麼我肯定它可以咧..因為夢境中有出現有人在炒菜煎牛排,而且那個人還是mo麻...


我看見mo傻傻的望著我,我就趕緊跑過去把ㄚmo從鐵板上抱起,不過ㄚmo是毫髮未傷,


這個夢境對我來說真的很怪很怪,一直在想...會是ㄚmo怪我送她火化嗎?


因為抱她進去的人是我,會是這個原因嗎???


這我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ㄚmo啊!妳不要再調皮了,趕快跟著菩薩好好修,趕快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不要再來留戀這世界囉...


把鼻馬迷也會幫妳唸彿,把功德迴向給妳,讓妳早日到西方極樂世界去的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