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班中,F拔傳了個M來,問週六要不要去TINA廚房玩....


原本想說週六已經安排車子保養,加上八寶姑娘要洗澡,陷入要去不去的兩難,煩惱不已時,


F拔把『怪咖三人組』的另外兩位成員-- 阿偉 & 阿輝 拉進來一起討論,


然後A姐、雪碧家、球家也都被拉進來,


那那那...這下就是逼我一定要去,不然後果自行負責就是了吧!





所以週六,在保養完車子後,帶著八寶姑娘馬上狂飆飛奔在北二高,就怕遲到太久,耳朵會越來越癢!





TINA廚房,以前跟許小MO也來過一次,請見->大溪偷閒半日遊


這裡給我們的感覺就是...便宜、划算又可以打發時間的地方,


難怪最近狗友都一個報一個的來到這,


不過大家還是要遵守規定,才不會讓老闆對養狗人士打上標籤才好,


先來環境認識一下,

















今天狗子不少,所以自然也是遊客目光聚集的焦點,


不過我們有阿偉叔叔負責當壞人,狗子們可以在大草皮上盡情奔跑,














雪碧家三口組跟崩崩一塊玩球,High的很,





阿球見一顆愛一顆,最後索性兩顆都佔為己有,





雪碧家兩口,在家搶不夠,出外也要搶,妹妹腿短志氣高,說到搶球就跑第一,








眼看遠方兩狗在爭球,崩崩暗自竊喜,小球玩玩也不錯啦!


最後是A老大出來調停,大家各自溜開,免得受到轟炸,








阿球對『球』很固執,說不放就不放,


我說阿球啊,你把你媽手弄傷了,你以後就沒有福利可言囉... 


今天是八寶姑娘第一次跟我們一同出門遊玩,當然要拍幾張美美的,























以上...很專心的照片,都有人負責有拿一塊餅乾在鏡頭前晃啊晃,


所以...有時候會變這樣,














真的是...有吃的比什麼都好啦! 





這風車挺漂亮的,不過400D加上我的技術拍起來...感覺有點遜...請大家將就點!


這邊的入門票50元,可以抵消費,麵包還不錯吃,而且是有機的,


有麵包,又是有機,當然就有餵食秀,








莫名其妙變我乾兒子的崩崩,就古錐ㄟ...當然也要多拍幾張,











很愛噜草,不過他老爸阿輝一點都不擔心,





戴著Burberry的領巾,充分展現他老爸愛到名牌店敗家的個性,








拍完這張照片,就被撞個四腳朝天,


我說崩崩啊....被你這樣一撞,要是我的400D壞了,你就得叫你爸把他的D80賠給我咧... 





Mary姑娘...在他老爸的淫威...ㄚ...不是,是暴力脅迫..ㄟㄟ..也不是..應該說是教導有方之下,


閃閃動人,氣質出眾,落落大方,美女一枚啦...





不過我說Mary啊....妳千萬不要跟你老爸學一些有的沒的啊....


什麼黃色笑話啦,說妳是胖子啦,說他自己是帥啦,一夜七次啦,聽聽就好喔!


每次聚會,瑪麗亞們都是..全付武裝,就怕漏拍寶貝任何一個甜美笑容,





阿輝...老是說中指受傷,拍照手會痛,但要拍崩崩就快門一直按,你明明就偏心啦... 





看看球麻那相機+配備,還有那個滿足的笑容,擁有阿球這個兒子帶給他的快樂不言而喻,  


F家,今天L麻不在,所以F拔一個人帶兒子女兒來,不過我沒拍到照片,


不是我偏心沒拍,


Lusia....一直在隔壁烤肉桌鑽啊鑽的,一會又跑到一對情侶那在裝可愛,


Fabio...一直跟著雪碧家的妹妹趴趴造,一會東一會西的,根本沒辦法好好拍一張,


所以...F拔你千萬不要怪我啊!!


最後來一些漏網的、私被秀的...





Mary 準備跟 澎恰恰 PK,比鼻孔大的,





八寶姑娘看著風車,不知道在想什麼...





球球來個獨照





嘟子也來一張





阿球腳步輕盈,感覺像...飛起來了!





Yellow老大找不到把拔...Amy姐在這邊喊了老半天都沒反應,讓Amy姐很心涼...





Fabio對崩崩痾便便很有興趣,一直靠近





崩崩的心裡os





來一張跟八寶合照





最後來一張我們家最美麗的MO麻獨照


天氣很好的一天,大家也都玩的很快樂,相機越玩越有興趣,


我想這KIT鏡,應該快滿足不了我了....


博愛路,有機會我找輝哥去給你拜訪一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