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醉倒,倒個不省人事,是兩年;


所以要來個紀念‧‧‧





2年前的12月4日,是我跟MO麻的大日子,


一向不愛喝酒的我,在那一天還是得硬著頭皮喝個幾杯,


一杯雜穢酒下肚,連送客時間我都是在廁所裡送,


什麼叫雜穢酒?結婚有整過人家的應該知道,有被整過的更應該是永生難忘,


我記得裡面有柳澄汁、芭樂汁、啤酒、威士忌、湯汁、菜汁等等,


反正喝完就是一個字~嘔 


不過沒關係,想出這個鬼點子的人,明年一月五號結婚,


俗話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更何況我才兩年‧‧‧ 


今天本來是要帶MO麻去吃個飯,


不過MO麻的姑姑找我們晚上到京華酒店去吃飯,而且要請客,


嘿嘿...省一頓  


MO麻咪‧‧‧


兩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很謝謝妳對我的照顧及包容,


在未來的日子,不管快樂、悲傷、高興、生氣,我都想要有妳一起分享,


這是ONLY屬於我們MO家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