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參加了共修會,


之前對共修會到底是幹麻的有許多的好奇與懷疑,參加之後才發現其實感覺還不錯,


有興趣者請等斑娘網誌寫出來後自行去看,


過程中聶師姐講了一些話真的是...準到個無與倫比,但是我知道說了什麼...一定有人信有人不信,所以我也不在這寫出來,


不過有一段話,真的是...讓我做夢都會想笑咧...  


原來...我跟ㄚmo上輩子是...母女咧....


難怪...我這輩子那麼嘮叨!


難怪...ㄚmo會那麼愛我!


難怪...ㄚmo離開我會第一次哭的淅瀝嘩拉的!


這個...真的有準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