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帶著mo家跟mo乾媽一起出遊,被mo乾媽虧說我肚子越來越大,讓我痛下決心想要瘦身!



前一陣子跟mo麻到新光三越逛街,看到osim其中產品『窈窕美代子』特價兼無息利率分12期,讓我心動不已,


不過因為對產品功能不是挺了解,加上產品售價要花好幾張小朋友,讓我決定觀望看看;



過幾天跟mo麻舊同事有個聚餐,聊天中得知同事中有購買美代子,而且也已經很少用,借我用吧...



如果有人問: 用了有效果嗎? 我只能說是有,但不是很明顯,要持續使用,而且"笑"果 > "效"果;

上周六..跟mo麻一起看電視,轉到東森購物台在介紹『健康踏步機』,以前就想買類似產品,不過當時要價3960,

mo麻強烈限制我去購買,讓我有點耿耿於懷,不過日前mo麻也被我虧說肚子越來越大,讓她也覺得是該來跟我一起瘦身,

而且這台只要半價的1980,所以mo麻決定買來試試看!

下了訂單,我們每天都在期待收貨的那天,一天沒有,兩天沒有,過了一周了還是沒有收到,我火了..mo麻也火了..

去電東森,告知會聯絡出貨廠商確認,隔天電話告知mo麻週一會收到貨,我們才放了心。

今天一到公司,同事yy就拉著一箱貨物往公司走來,看了一下是給我的,那應該就是踏步機了吧,嘿嘿.終於到囉!

回到家,瑣事處理好後,就迫不及待的要來拆箱了!



                                             ↓



                                          ↓

    


興奮啊....



有沒有用???我不知道

會不會瘦???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希望我可以過的很健康,就算下雨天不能外出運動,也可以藉由這機器運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