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 是mo麻的30歲生日,
『打倒安x康』的同事們在小叮噹徐黛西的吆喝下,齊聚於台北復興南路上的『川巴子』火鍋店慶祝,

大家因為已經不在同一公司工作,平時只能靠著msn聯絡,一見面,話夾子便停不下來,
聊天的同時餐點也一一上桌...



楊郎雞鍋 ( 一鍋兩吃 ) 
楊郎意指男人必吃之壯陽物品,是用童子雞切塊下去佐以香料快炒,口感鮮嫩多汁。



酸菜魚鴛鴦鍋
同時享有酸菜魚的酸及麻辣鍋的辣,實在過癮。



山藥骨頭鍋
精燉大骨熬湯,配上山藥,口感清淡而不油膩,骨隨尤是菁華中的菁華。



辣: 川巴子辣麵
不辣: 上海蔥油拌麵
辣麵麻辣口感配上QQ麵條,令人吃了一口接一口。
拌麵淋上蔥油,香味撲鼻而出,只有讚字形容。

還有許多小菜
麻辣花生、麻辣牛肚、雪菜麻豆、口水雞、麻餅

這邊的消費是採吃到飽,395元 / 人,在大台北來說算還蠻OK的,當然.大家也都是能撐就盡量撐囉!

邊吃當然也是要邊哈拉助消化囉!就在大家都已經摸著肚子喊不行時,黛西又端出蛋糕...



這個蛋糕可是台北市通人知的順成蛋糕店買的,加上又是草莓口味,
雖然大家都已經是肚子飽飽飽的狀況,但還是都在期待著蛋糕的美味..

當然..吃之前免不了要唱一段生日快樂歌囉!





然後就要許願..



我很雞婆的幫MO麻許了一個《希望趕快幫MO拔生一個小寶寶》的願望!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的分蛋糕,

         

看看盧比杜的表情就知道蛋糕很好吃...

吃完後滿足的表情,



今天的主角及小小配角,



最後..大家帶著圓滾滾的肚子以及滿足的笑容準備離開,嘿!!原班人馬...明天早上台南之旅再見囉


匹ㄟ屎萬:

由於同時間剛好也是亞運棒球金牌之爭--"中日大戰",mo拔我特地在停好車後還待在車上收聽即時轉播,
直到進餐廳前還不忘在隔壁電器行前收看最新戰況,一路落後的中華隊讓我在點餐時心不在焉的,
點到一半又突然跑出餐廳想把比賽看完,這時發現站在電視前的人越來越多,連人行道都滿滿是人,
在最後逆轉的那一刻,所有人同時發出勝利的呼喊,鼓掌叫好,這種感覺..很令人感動!

匹ㄟ屎兔:
MO麻回家沒多久就昏睡了..讓我來不及在12/08的第一分鐘就可以祝福她..
那我就先在這邊說:
老婆..祝妳生日快樂..趕快幫我生隻小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