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D』 -- 老媽幫人家帶的第四個小朋友,





老媽從帶第一個小朋友就是大家公認的 1. 價錢低廉 2. 服務高級 3. 超愛心付出


所以...當小朋友一個長大帶回家沒多久,第二個就會接著來報到,


不過我家只接熟客,不認識的不帶,第一次見面就哭的就莎悠那拉... 


當初會答應幫忙帶是因為他的外公外婆跟我老爸老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而且這小鬼超笑臉,所以我老爸挺愛這個的...


再者是因為他外公外婆是開海產店的,常可以吃到高級海鮮料理,帝王蟹的美味更是讓我口水欲滴,


不過一開始這小鬼到我家時,我被唸了好幾次,因為蔡D的老媽是我國中同學,


倫家都生第二個了,我們還在努力當中,不過這樣也不錯,先累積實習經驗,將來就不會手忙腳亂囉,



我的LEVEL已經不是泡牛奶或是換尿布了,最近最常做的就是幫這小鬼洗澡,


天氣炎熱,一天都要洗好幾次,現在每天晚上要睡前都要叫我洗一次,感覺真是好玩,





嘿嘿...露三點的喔...叫妳老媽來跟我談價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