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變天啦,幸好早上已經有帶許小MO去愛狗游泳,讓她不至於整個週末都泡湯,

今早起來先載MO麻的表妹跟她的同學去火車站搭車準備回南部,

現在小女生真是厲害,平時可能假日都要賴到七晚八晚才起床,

這次居然為了看『步姐』,昨兒個一早就搭6點的日統客運從南部北上,

然後排了好幾個鐘頭的時間只為了買件T-Shirt,然後花好幾千進去跟步姐朝聖,

晚上去接他們回家時,發現原來...步姐魅力真的超大,

週邊道路塞爆不說,小巨蛋滿滿都是在躲雨等車的粉絲,

三個小女生上了車,還是一直討論方才的狀況,到家洗好澡又繼續上網找找有沒有人討論演唱會內容,

送她們到火車站完買了早餐回到家,跟mo麻一起吃完早餐,mo麻提議到好市多晃一晃,

原本打算跟mo麻哥哥借卡的,不過沒接電話,

所以我們決定自己去辦卡,雖然1200大洋年費讓我覺得很機車,不過如果真的有比較方便,那花的也算值得,

停好車,辦好卡後進到賣場,

琳瑯滿目的商品以及滿滿的人潮在我們眼前,最後晃了晃,買最多的竟然還是mo的東西,真的是...

敗家商品介紹:

1.寵物洗毛 / 順毛 / 潤絲精



之前在duke麻的網誌有介紹過這個產品,感覺好像不錯,所以我們敗了兩組回家,

2. 3M 貼立貼 4"x6"相片紙



上排中為完成品,不過紙質比較薄,而且只能貼一次,有點受騙感覺,不過才100多元,mo麻也愛,就算了!

3. 寵物地墊



寵物用的墊子,因為mo最近一直很愛跟我們擠床,搞的不是mo麻要屈腳睡就是我要半邊屁股在床外面,

所以買了一張大墊子,讓她可以自己睡,才500大洋不到,挺划算的,



墊子展開圖,據我實際躺在上面結果,感覺還不錯,小mo還跟我在上面睡了一下,

原來以為她應該會乖乖睡在墊子上的,沒想到等真的睡覺時間,還是跟我們上了床擠,真的是喔~

難道是要我跟妳一起睡墊子才高興嗎??



這次去逛好市多,夯不啷噹又花了3千多,而且還要付現不能刷卡,真的是~敗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