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是我生日,為了慶祝這偉大的日子,我下午又自行提早下班,





對我來說....這應該是常態了吧!要我乖乖待到六點整才走,整個屁股就不自在,


在車上接到MO麻電話,說要請我吃飯當慶祝,ㄟ..老夫老妻咧!還搞這套,禮物不是都送我了嘛!





哈哈...可以使用『王建民』&『郭泓志』的大聯盟2007,每天打也打不膩喔!


好...回到主題!


回到汐止,天空飄起毛毛細雨,而且有越來越大的感覺,


在等MO麻下班的同時,果然雨水跟用倒的感覺一樣,劈哩趴拉下個不停,閃電也不時的從我眼前閃過,


在車上討論後,決定到新台五路上一間每次經過都是一堆排隊等入場的『嚐嚐久久』,


這是一間吃熱炒的,還沒吃到前都會懷疑,不過是一間熱炒店,到底是有什麼魅力讓每天都大排長龍咧...


今天...終於可以吃到了,感覺真是挺爽的, 


不過一陣大雨也讓我們兩個在停好車走到餐廳的同時都成了落湯雞, 



坐下來點好餐,等待好料上桌...





先來張很特別的餐廳布景


然後就是...口水滴下來得時間囉!





口味很不錯的『特調龍蝦沙拉』





我個人的最愛 『薑絲炒大腸』





份量很夠的『糖醋排骨』





還不錯吃的『培根炒高麗菜』





超大鍋的『苦瓜燉雞湯』


以上...每份99元,包括那一大鍋湯在內,我們點了四菜一湯,白飯隨你吃,


我們一共花了495元,吃到兩個人回家不敢站磅秤,真是有夠划算的啦!


不過這種美食享受,真的是偶爾來一次就好,免得我家磅秤會英雄無用武之地啊!


最後...要謝謝MO麻,謝謝妳送我遊戲片( 雖然是我載妳去買,而且還是我自己下車去問老闆,不過重點..錢是妳付的 )


還要謝謝妳請的這一餐 ( 全身濕濕的吃起飯來挺奇怪的 )


有誠意最重要,


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像這間店的名字一樣 『長長久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