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有個想法想要去加盟便利商店,

一來是因為我不想一直看別人的意思工作,再來是因為我覺得再怎麼樣人還是要吃飯要喝水的,

所以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覺得要自己當老闆了,便利商店會是我第一選擇!!



不過這個想法慢慢的在我心中起了動搖,

以前在汐止工作的園區,本來只有一間7-11,生意一直都不錯,每到中午時分都得排隊才結到帳,

後來又開了一間萊爾富,打算跟7-11來搶生意,不過好像對原本的7-11起不了啥米威脅,

前兩天回家時不經意的發現,這間萊爾富的鐵門已經拉了下來,

仔細看了一下,啥米~~倒了,嗯~安慰我自己這可能是個案,信心不要動搖,

昨天上班,發現公司巷口才開了不到3個月的OK便利商店,也關門了,

附近已經開了好幾年的7-11跟全家還是一樣生意不錯,

是大家都會挑店家嗎?還是風水不好咧?

這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的是

原來便利商店也會關門大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dy542 的頭像
    lady542

    lady542的部落格

    lady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